鐵路防盜帶鎖鐵鞋

鐵路防盜帶鎖鐵鞋
型號:多种
品牌:縱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鐵路防盜帶鎖鐵鞋 , 鐵路鐵鞋 , 防盜鐵鞋
單價: ¥80 / 件
最少訂量:33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防溜鐵鞋 帶鏈條鋼板焊接擋輪器 鐵路防盜帶鎖鐵鞋  軌道鐵鞋 鐵路止輪器 鐵鞋批發 鐵路鐵鞋 防盜鐵鞋

防溜鐵鞋的用途:

鐵鞋用專用鑰匙打開鎖爪,主要安裝在專用線或到發線進行車輛防溜,不用專用鑰匙時,人無法拿走鐵鞋,起到防盜作用和安全防溜作用。

防溜鐵鞋的工作原理:

我廠生產的防溜鐵鞋都是雙邊制動鐵鞋,材質為碳鋼Q235,其構成分為兩部分:底部和頭部。底部:車輪踏上鞋底后,利用頭部將車輪卡住,使鞋與車輪共同滑行而起制動作用。頭部分鞋頭、擋板兩部分。所謂鐵鞋制動,就是在一跟或兩跟鋼軌上放置鐵鞋,向前滾動的車輪壓上鐵鞋后便沿鋼軌滑行,輪軌之間由滾動摩擦變為滑動摩擦,阻止掣輪前進,起制動作用。鐵鞋適用於各種不同尺寸的軌面使用,當車輛輪對踏上止輪器時,止輪器鎖閉裝置自動開啟,隨車輛同步運行,並能平順通過鋼軌接頭;當車輛輪對退下止輪器時,止輪器封閉裝置將自動鎖閉在軌面上,達到有效防溜,最佳防盜的效果。

鐵路防盜帶鎖鐵鞋 1

會員信息

濟寧縱達工程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济宁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53780229
聯繫人︰郭岩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