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FILTER(曼牌濾清器)燃濾P917x

MANN-FILTER(曼牌濾清器)燃濾P917x
型號:P917x
品牌:MANN-FILTER(曼牌濾清器)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曼牌濾清器 , MANN曼牌 , 燃油濾清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MANN-FILTER(曼牌濾清器)燃濾P917x

      MANN+HUMMEL公司成立于1941年,專業從事濾清器生產,為眾多知名廠家提供設備所需濾清器元件及過濾設備,其產品質量同時在這些機械設備上得到驗証,今天MANN+HUMMEL已成為高品質的代表。     
    
      ◆MANN(曼)牌主要產品:空氣濾清器(Air Filter)、油過濾器(Oil Filter )、燃油過濾器(Fuel Filter)、油氣分離器(Air Oil Separator)。
     
      ◆MANN(曼)牌產品適用範圍:汽車工業;工業發動機機組;工程機械;農用機械;空氣壓縮機;真空泵工程塑料機械設備和系統;冷卻乳化液過濾設備和系統;吸油裝置;切屑處理和傳送系統等。

附燃油常見型號:

WK31/2(100)、WK21(10)、WK723、WK31/4、WK940/12、WDK725、WDK999/1、

WK940/5、WK940/17、WK42/2、PU1046/1x、PU1058x、WDK11102/9、WK962/7、

WK950/6、WDK940/1、WK42/1、PU999/1x、PL420/2x、WK940/20、WK1060/1、

WK1157、WK731、P917x、PU855x、WK31/5(10)、WDK962/16…其他型號歡迎遊覽廈門南麗杰網站!

      南麗杰是一傢具有十幾年銷售工業濾清器、過濾系統設備經驗的公司,是德國、美國、英國等國家和地區著名廠家的代理、分銷商。如MANN+HUMMEL(曼胡默爾)、Parker(派克)、Donaldson(唐納森)、Deltech(玳爾科技)、WALKER(沃克)、Danfoss(丹佛斯)等。產品廣氾應用於食品、飲料、啤酒、乳制品、醫藥、生物化學、實驗儀器、電子、光電、汽車製造、發動機、發電機組、工程機械、工程車輛、農用機械、建築機械、礦山機械、油田設備、壓縮機、汽車、船舶、港口、煤礦、紡織、造紙、電力、石化、石油、冶金、化工等各行各業。

     十幾年來,公司一直致力于工業濾清器、過濾系統設備經驗的銷售與批發。

      從過去、現在、到未來,本公司將持續帶給您更多的選擇、更多的信任與實惠,為您提供更合適您的產品,竭誠歡迎各位的咨詢與洽談。

MANN-FILTER(曼牌濾清器)燃濾P917x 1MANN-FILTER(曼牌濾清器)燃濾P917x 2MANN-FILTER(曼牌濾清器)燃濾P917x 3MANN-FILTER(曼牌濾清器)燃濾P917x 4

會員信息

厦门南丽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福建省厦门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606099441
聯繫人︰葉烈南 (總經理)
最後上線︰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