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B01/02燒結不鏽鋼氣石擴散器

SFB01/02燒結不鏽鋼氣石擴散器
型號:SFB01&SFB02
品牌:恆歌濾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漁業設備及用具
標籤︰不鏽鋼燒結曝氣石 , 過濾曝氣石 , 金屬粉末燒結過濾
單價: ¥27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1. 承載力高,不需要使用其他輔助支座,可直接作為結構構件使用。2。孔隙尺寸準確、分布均勻。                                                                                

3.高壓電阻:它可以用於液壓40 Mpa高衝擊力和高疲勞強度;

4. 孔隙率大,靈敏度高。

5. 尺寸和結構可根據需要定製。

6. 氣液兩相流動速度快,經過特殊工藝的優化,遠優于國內同類產品。

7. 高精度、均勻分布的孔徑,OEM/ODM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孔徑範圍從0.2微米到90微米不等。   

8. 耐高溫、耐熱衝擊,不鏽鋼過濾器在600度下也能正常工作。9。易於反沖洗清洗,恢復原有效率,多種清洗方式可供選擇。

SFB01/02燒結不鏽鋼氣石擴散器 1SFB01/02燒結不鏽鋼氣石擴散器 2SFB01/02燒結不鏽鋼氣石擴散器 3SFB01/02燒結不鏽鋼氣石擴散器 4SFB01/02燒結不鏽鋼氣石擴散器 5

會員信息

深圳市恆歌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428933969
聯繫人︰vivian (職員)
最後上線︰202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