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ZX-05 一片式裹包裝箱機

JTZX-05 一片式裹包裝箱機
型號:JTZX-05
品牌:佳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裝箱機 , 一片式裹包機 , 一片式包裝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裝箱機
JTZX-05 一片式裹包裝箱機

詳細描述
產品說明: 
  全自動紙箱一片式裹包包裝機是我公司在國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自主研發的新型自動化包裝設備。以及該機所能提供的包裝形式,和同類傳統的包裝方法相比,具有鮮明的特點。目前國內生產中,大多數比較規則的瓶裝、盒裝、塊裝等產品,普遍採用瓦楞紙箱包裝,這種傳統的包裝方式已經被大眾所接受。但是除了在高速大批量生產啤酒行業外,中低速包裝領域,其紙箱包裝過程都仍然下列的生產工藝:紙板模切→釘箱→封底→裝箱→封箱;採用紙箱裹包機可以一次完成。 減少了設備和設備成本;減少了設備和原料的占用空間和各級運輸矛盾,勞資管理更加簡化;包裝的外觀質量平整美觀;包裝箱內物品之間無縫隙接觸,裹包后緊密牢固;紙板原料可以。應用自動裹包機,減輕勞動強度,減少勞動力資源,減少生產工序,其綜合性能指標和經濟效益優越明顯,已被社會所接受和普遍認可,將是傳統包裝方式的升級和必然發展趨勢。 
 
類似拱形結構,能起到防沖減震作用,具有良好的力學特性。  
對包裝物品具有許多良好的保護功能。例如,防潮、散熱、易於搬運等。  
運輸費用低,且易於實現包裝與運輸的機械化和自動化。 
規格與尺寸的變更易於實現,能快速適應各類物品的包裝。  
封箱、綑紮均方便,易於自動化作業。  
能適應各種類型的紙箱的裝潢印刷,能很好的解決商品保護和促銷問題。  
廢箱易於回收再利用,符合環保要求。  
可通過於各種覆蓋物或防潮材料結合,而大大擴大其使用範圍。 
裝箱的箱體外形美觀,產品檔次和外觀形象得到進一步提升。 
節約成本:與手工紙箱比,可節約15%左右的紙箱面積,節約原材料、降低紙箱成本。 
節約人工:吸紙板、進料、成型及壓合全部自動完成。完全取代人工開箱、人工裝箱、封箱等繁瑣的工序。 
使用熱熔封箱替代傳統封箱膠帶,符合環保衛生,且包裝產品外觀整齊美觀。 
用於啤酒,白酒,煙條,肥皂,方便面,罐裝飲料生產線的配套設備,完成生產線最後的裝箱工序。
 
技術參數:
電源/功率 220V/380V 50/60HZ  8KW 控制電源 DC24V 
適用紙箱 L200-350*W300-450*H100-300mm 噴嘴氣壓 0.4Mpa 
包裝速度 12-15箱/分鐘 耗膠量 ≤4g/箱 
台面高度 750±50mm 熔膠溫度 170℃±5℃ 
使用氣源 6-7kg 熱膠熔固化時間 1.5S~2.5S 
機器尺寸 6000*2200*1900mm 重量 2200kg 
 
 產品咨詢熱線:13998470747 聯絡人:薛麗華
    工廠成套自動化輸送線:整廠自動化輸送生產線、電子電器組裝線、皮帶輸送線、滾筒輸送線、鏈板輸送線、倍速鏈輸送線、網帶輸送線、貨物進出庫自動化輸送線、連續垂直貨物提升機、垂直輸送線、立體庫、AGV小車等。
    工廠成套自動化包裝線:開箱機、全自動高速開箱機、裝箱機器人、全自動封箱機、 折蓋封箱機、自動貼標機、自動封切熱收縮機、全自動在線纏繞機、碼垛機器人、紙板折盒機、機器人碼垛包裝線等。
JTZX-05 一片式裹包裝箱機 1

會員信息

大連佳林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辽宁省大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998470747
聯繫人︰薛女士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3/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