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新料尼龍小孔天網

純新料尼龍小孔天網
型號:2-2.5
品牌:茂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純新料防鳥網 , 尼龍小孔天網 , 廠家直銷優質天網
單價: ¥13 / 斤
最少訂量:1 斤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本廠專業生產防鳥天網,抗老化果樹防鳥天網,全新料尼龍材質,耐腐蝕超耐用,並具有加寬,實用等特點。
為防止鳥類在果子成熟季節毀坏果實而用。 操作簡單只需把網苫蓋在樹枝上就可以。
防鳥網
  材質: 以綜絲為主要原材料。
  規格: 寬15-30米,網孔2-2.5釐米
  防鳥網是一種採用添加防老化,抗紫外線,等化學助劑的綜絲為主要原料,經拉絲製造而成的網狀織物,具有拉力強度大,抗熱,耐水,耐腐蝕,耐老化,無毒無味,使用壽命長久,等優點,防鳥網可廣氾使用於種植業和養殖業,水產養殖等多種行業。
養殖用防鳥網:廣氾應用於魚塘養殖防鳥,青蛙養殖防鳥等多種養殖業可應用,有效擋攔各種鳥類前來冒犯,提高養殖成活率及減少各種天敵的攻擊。
種植用防鳥網:適用於各種果樹及稻穀等各種農作物,防止鳥類啄食。
針對葡萄樹的防護而言,尼龍鳥網批發價,很多農戶會認為無所謂的態度也有半數的人認為很有必要,對於架子葡萄可以採用全部遮住,用強力防鳥網比較的合適,牢度相對要好一 點,對於普通品種的農戶完全可以接受,成本比較的低,跟一般無結的漁網相比,單絲尼龍鳥網批發價,比較的輕便,對於一些精品的水果可以推薦錦綸的防鳥網,牢度比較的高可以 使用5年以上。高密度聚乙烯的也可以達到3年以上,且成本更低。

防鳥網是為果園、池塘、園林、蔬菜防鳥害而設計的,用戶在首次使用安裝的時候肯定會遇到問題,比如怎麼鋪網?架設高度是多少?怎麼固定?怎麼收網?怎樣提高使用壽命等等。以下為老用戶總結的經驗,本站收集,不足地方請指出。
一、如何鋪網
防鳥網購買回來一般是捆好的,首先打開后拉直,一般是寬度。沒收邊的網和收邊網的長寬一般步拉開后就能判斷。
大型防鳥網需要人力比較多,這個還沒想出好的辦法來。需要注意的是在鋪網過程中不要太着急,已免扯破網子。當然購買網的時候要選擇絲線比較粗的網子,也要考慮到成本,畢竟絲線重了成本也就高了。本廠生產的網,絲線適中,只要不是硬拉是不會斷的。
還有一點是購買時要注意的,就是網的實際長度寬度。外包裝上標的長度寬度為機器理論尺寸,並非實際尺寸。實際使用過程中,因人為原因,鋪網技術等方面都會影響網的長寬。如何計算實際使用的長寬呢?根據本廠的實踐和用戶反饋,理論長度寬度*係數(0.6-0.7),這樣就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二、架設高度
鋪網的時候需要用長竹竿支起來(大棚的不算),以免果樹枝椏纏繞網,影響使用。
如果考慮到使用期結束后回收網子,架設高度可以根據需要調整,方便安裝就行。如果使用期結束后不回收,儘量把網支高點,以免枝椏挂網,給剪枝及其他工作帶來麻煩,也不利於網的保護。
三、怎麼固定
如果買的是穿邊(穿邊一般是寬度上用粗絲線編織的出來的邊,本廠的邊是綠色的)網,比較好辨認,用尼龍繩穿好,直接拉開,比較好安裝。沒有邊的話也可以穿線,也可以直接用土、石頭固定在地上。
四、怎麼收網
收網和鋪網一樣比較費人工,需要注意的就是仔細,如果挂住了,同樣也不要用力拉。
五、怎麼提高使用壽命
這點一般都能想的到了,一個就是架網的時候高度稍微高點,避免枝杈纏繞網子;另一個就是使用期結束后回收網子。
本廠生產的防鳥網露天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能用5年以上。如果面積比較大,推薦不收網,畢竟人力成本也不少啊,小塊的儘量回收,提高使用壽命。
純新料尼龍小孔天網 1純新料尼龍小孔天網 2

會員信息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國家/地區︰河北省衡水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617939238
聯繫人︰孟德彬 (經理)
最後上線︰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