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甌集團電話

申甌集團電話
型號:HJK-120,SOT600
品牌:申甌通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集團電話 , 多種中繼接口 , 錄音留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HJK120集團電話綜合了國內外眾多集團電話的優點,同時又融入了全新的設計理念,使本系統在集團電話領域里成為新的領跑者和開拓者,是一款專為商務、企事業辦公及賓館管理而設計的新型產品。整機硬件具有體積小、配置方便、性能穩定、易安裝等優點。系統具有PC管理功能,可實時進行話務監控和管理;具有三段語音、帳號漫遊、通話限時、中繼連選、中繼轉中繼、熱線號碼、日夜間模式自動切換等70多種實用功能,可滿足各行業通訊方面的需求。

SOT600K系列集團電話是申甌公司于2016年成功研發的新一代集團電話,採用全數字時隙無阻塞交換方式,引用先進的生產技術工藝,充分吸收國內外眾多數字交換機的優點,並根據國際電報電話咨詢委員會(CCITT)G.712、G.732號建議書的技術指標設計、生產。系統設計既立足國情,又在技術創新上獨具優勢,是信息產業部新一代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優選機型。它具備了80多種功能強大的賓館管理和商務辦公系統,為IP網、賓館、寫字樓、校院網、工礦企業、機關事業單位及部隊、公安、電力、煤礦、石化、鐵路、銀行等專網系統提供各種電話管理應用解決方案,也可作為電信、聯通的端局或接入設備使用,是用戶單位改善通訊條件、提高工作效率、控制話費支出、實行辦公智能化的理想設備。它既能適應數字通信環境,也能適應任何模擬通信環境。

 

功能特點

  • 多種中繼接口,組網能力強,用戶新增業務方便:SOT600K II系列集團電話為用戶提供2M PCM(包括NO.1、NO.7、PRI等信令)數字中繼接口,同時還能提供環路中繼、VOIP等接口,可靈活組建多種接口方式的專用通信網,組網能力強;

  • 錄音留言功能:可提供嵌入式在線錄音系統,支持最大96路併發處理,可整機所有用戶錄音進行管理。

  • 智能總機組:支持總機組內分機順序振鈴、同時振鈴、循環振鈴、線性振鈴等多種振鈴方式。

  • 緊急報警:出現突發情況時,可第一時間通過交換機報警系統通知所有人員緊急撤離。

  • 叫醒服務(鬧鐘服務):為使賓館叫醒服務智能化、靈活化而設計,由分機或總機設定叫醒時間,當叫醒時間到時,分機會自動振鈴提醒賓客。

  • 夜服功能:當總機無人值守時,啟用“夜間服務”功能。中繼呼入,轉接夜服分機,由夜服分機進行話務轉接工作。

  • 匯接功能 :將兩台或兩台以上交換機通過數字中繼或環路中繼,實現多台交換機互連互通,組成一個內部網,在網內通話實現零話費,而每台交換機又可獨立聯機計費。

  • 中繼分組:接入系統的多條外線可設置不同組別,分配給不同單位或部門獨立使用。

  • 出局送不同主叫號碼:系統根據分機所撥的不同出局字頭占用相應的數字中繼接口出局時,可實現向被叫分機發送不同的主叫號碼。

  • 中繼聽語音呼入,可連續多次撥號:中繼聽語音呼入,若撥錯分機號碼(空號)、分機遇忙或分機無人應答時,系統將出現相應的語音提示,根據語音提示可繼續撥號。該功能減少了

 

申甌集團電話 1申甌集團電話 2申甌集團電話 3申甌集團電話 4

會員信息

河南申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南省郑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239951233
聯繫人︰張曉東 (經理)
最後上線︰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