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葡萄酒過濾器過濾葡萄酒

新款葡萄酒過濾器過濾葡萄酒
型號:SY-2
品牌:海納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葡萄酒過濾 , 葡萄酒過濾機 , 過濾葡萄酒設備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在葡萄酒果酒上的應用
案例說明:
一、應用工藝
     傳統工藝:葡萄酒→處理→硅藻土過濾→紙板過濾→微孔濾膜過濾→清酒罐→異物捕集器→灌裝
     新工藝:葡萄酒→處理→0.2um錯流膜過濾→清酒罐→異物捕集器→灌裝
二、應用優勢
     1、簡化過濾工藝,僅僅等同于圓盤式硅藻土過濾設備的錯流膜設備投資,直接省卻紙板和微孔過濾器的設備支出。
     2、以簡單穩定的自動化操作代替繁瑣、不可靠的硅藻土、紙板操作工藝,降低工人數量和勞動強度,杜絕工人操作水平對產品質量的影響。
     3、過濾精度優于傳統工藝,能顯著提高澄清度,使葡萄酒更富光澤感,並穩定達到出酒微生物指標低於50個/毫升的國家衛生標準。
     4、濾去果酒中影響非生物穩定性的膠體顆粒物質和大分子蛋白質,顯著提高果酒的非生物穩定性,解決果酒的沉澱問題。
     5、膜過濾對葡萄酒中有效的醇類、酸類和干浸出物等理化指標基本無影響。
     6、酒行業應用成熟的設備設計和低廉的運行費用,其運行費用僅為傳統工藝的30%,甚至更低

      小型錯流膜過濾器是針對批次過濾量小、但過濾要求高的物料分離特點開發的液體除菌級膜過濾設備。設備採用待過濾液循環沖刷膜表面的切向流工藝,不僅過濾精度高,還能適應較高濃度和濁度的液體澄清、除菌過濾。該設備可廣氾應用於白酒、黃酒、葡萄酒、保健酒、飲料、米醋等。該設備應用過程中所表現的優異過濾性能和簡單的過濾工藝特別適合小批次物料的特殊分離要求,是代替臥式硅藻土過濾器、紙板過濾機和離心分離等傳統過濾設備的首選。
      SY-2型採用過濾流程的切向流工藝,特別適用於一次過濾總量在300L以下,每小時流量在100L的小批次量液體的過濾,如白酒、自釀葡萄酒、米酒、米醋,果酒、飲料、保健酒等的過濾或生產中的勾兌打樣性過濾以及中藥提取液、生物發酵液等的試驗性過濾。

新款葡萄酒過濾器過濾葡萄酒 1

會員信息

紹興海納膜技術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绍兴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267558669
聯繫人︰張女士 (銷售)
最後上線︰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