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氨鶴管專用不鏽鋼快速接頭 槽罐車專用KJB快速接頭

液氨鶴管專用不鏽鋼快速接頭    槽罐車專用KJB快速接頭
型號:DN25 DN50
品牌:其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快速接頭 , 鶴管 , KJB不鏽鋼快速接頭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結構特點及應用:  液氨液氮專用快速接頭的固定裝置保証牢固卡緊接頭內部裝有"O" 形圈密封可靠。 使用接頭時,用力推動按鈕使彈簧壓縮,准銷帶動限位銷脫離銷孔,再轉動手把到極限位置,即可裝卸,手把要轉回原處彈簧復位,即可鎖緊。 當液化石油氣槽車上閥門閉后,其出口端與接頭蓋相接,起密封作用,當閥門輸送介質時,其端與裝在輸送軟管上的陰接頭相接,起快速接作用。

 

用途和主要性能規範:  本接頭是用於液氨液氮槽車上閥門端部與輸送軟管或鶴管臂相連接的裝置,安全可靠,裝卸方便,可實現快速操作。

期待您的來電咨詢!

液氨鶴管專用不鏽鋼快速接頭    槽罐車專用KJB快速接頭 1液氨鶴管專用不鏽鋼快速接頭    槽罐車專用KJB快速接頭 2

會員信息

連雲港廣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连云港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000182040
聯繫人︰王女士 (經理)
最後上線︰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