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美國科幕杜邦Krytox HTC27高溫氟素防鏽高溫軸承

原裝美國科幕杜邦Krytox HTC27高溫氟素防鏽高溫軸承潤滑油脂1KG
型號:krytox HTC27
品牌:杜邦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潤滑劑
標籤︰Dupont , krytox , krytox HTC27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杜邦DU PONT 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油脂劑

基於近二百年的經驗,杜邦公司自豪地向您推薦一族高性能的氟素潤滑產品Krytox 。
杜邦Krytox 產品主要分為:
Krytox 特種工業潤滑油和潤滑脂(GPL系列);
GPL-227,LOT -17256,GPL-225,GPL-226,GPL-207,GPL-214,GPL-215,GPL-295,等型號。
Krytox 油脂產品具有完全不燃燒(沒有閃點,沒有自燃點),高溫穩定性,極度蒸發速率,不會被溶解,及在氧氣環境下可以使用等特點,因而是許多設備首選的潤滑劑,尤其在一些比較惡劣的工作環境下,Krytox 產品能夠保持優異的性能,因而廣氾地應用於 航空工業,汽車工業,鋼鐵工業,化學工業,電力能源,造船工業,紡織工業,食品工業,印刷行業 等等廣氾的應用領域。
我司為用戶提供杜邦Krytox 組成、性能介紹,應用領域,使用安全 、緊急救護、儲存及包裝處理等技術資料,還特別提供了Krytox 在瓦楞紙機、軸承方面、閥門方面的應用實例,以及在汽車行業,紡織行業應用的具體實例。
包裝: 1KG/罐

原裝美國科幕杜邦Krytox HTC27高溫氟素防鏽高溫軸承潤滑油脂1KG 1

會員信息

富金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590225219
聯繫人︰賴京富 (總經理)
最後上線︰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