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曆流水式粉碎機連續式多功能打粉機中草藥中藥磨粉機DLF18

頂曆流水式粉碎機連續式多功能打粉機中草藥中藥磨粉機DLF18包郵
型號:DLF18
品牌:鼎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流水式粉碎機 , 多功能打粉機
單價: ¥16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適用於中西藥業、食品業、化工、科研院校等行業對物料的加工和小批量生產。
2、鋁合金外殼,增加散熱系統,不鏽鋼粉碎腔。
3、直立式電機,具備低噪音連續粉碎的優點。
4、橫向出料口,成品細度更均勻。
5、設進氣口風門,通過調節引進氣流除塵散熱,不必另配除塵設備。
6、特設集塵袋,減少損耗,幫助散熱。
7、刀組由合金鋼打造而成,甩錘方式,對物料進行破碎用途,斜紋碾磨槽板,增強摩擦,快速精細粉碎。
  連續式粉碎機是有電機帶動高速運轉,沒有震動力,所以不必固定,同時也降低了噪音。本機不帶風機,借助刀組轉動及進氣口引起氣流,集粉口袋採用放靜電材料做成,機械密封好,所以不起粉塵,不必另配除塵設備。 DLF系列粉碎機,磨板與刀組均為易拆卸式,利於清理,防止不同物料混雜;機腔採用不鏽鋼內壁,藥粉不容易附着,用刷子一刷即可。
  本機應用於150目以下的普通粉碎,損耗少,噪音低,適用面廣等優點。DLF系列連續式粉碎機是針對於多行業的普通粉碎細度要求,是以剪切為主撞擊研磨為輔的粉碎方式。通過二個甩錘快速旋轉,與研磨斜槽發生剪切、摩擦,從而使物料粉碎。其有類似于剪刀的作用,對纖維有良好的破坏能力,通過一系列撞擊與研磨原理設計的高效通用粉碎機,由於其對於多種性質物料的粉碎都能取得較好的效果,並且對於噪音、粉塵均有良好的控制能力,適用於中西藥業、食品業、化工原料、飼料、纖維性物料、硬脆性物料的粉碎,故而在製藥行業尤其是中藥製藥行業有着廣氾的應用。
  DLF系列粉碎機,採用高速電機運轉,沒有震動力,機器不必固定,噪音低。本機不帶風機,借助刀組轉動及進氣口引起氣流,集粉口袋採用防靜電材料做成,機械密封好,不起粉塵,不必另配除塵設備。 DLF系列粉碎機,採用篩網來控制目數。一般配有80,100,120目三種篩網。並可根據用戶需求提供20、40、60目的篩網。原機配有兩片護片,可用來粗碎,也可保護篩網不被擊穿。刀組為特種高速鋼材,研磨槽分為高硬度鑄鐵型以及不鏽鋼型,耐磨性能極佳。研磨槽按物料運動方式經嚴密計算后以一定角度排列,可加快粉碎速度、大幅減少存渣量、延長使用使命;磨槽下部襯墊耐磨板,中心設置防塵罩,有效防止粉塵進入電機;篩網保護裝置確保篩網使用更長久,篩網由硬質不鏽鋼材經精密打孔而成,孔密度大,粉末透過性良好,篩孔標準均勻且無毛邊。
  電器控制部分設有過熱保護,開蓋止動保護,對機器與操作者都有較好的保護;
同產量來計算機器消耗的功率會是萬能粉碎機的1/3甚至更少,而且細度會更高。

產品參數:
型號    功率    額定電壓    產量    粉碎細度    電機轉速    重量    外形尺寸
DLF18    1.1kw    AC220V    10~25kg    60~150目    2800r/min    25kg    26*30*55cm
DLF30    2.2kw    AC220V    15~50kg    60~150目    2800r/min    60kg    65*65*90cm

頂曆流水式粉碎機連續式多功能打粉機中草藥中藥磨粉機DLF18包郵 1頂曆流水式粉碎機連續式多功能打粉機中草藥中藥磨粉機DLF18包郵 2頂曆流水式粉碎機連續式多功能打粉機中草藥中藥磨粉機DLF18包郵 3頂曆流水式粉碎機連續式多功能打粉機中草藥中藥磨粉機DLF18包郵 4頂曆流水式粉碎機連續式多功能打粉機中草藥中藥磨粉機DLF18包郵 5

會員信息

溫州頂曆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温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958876502
聯繫人︰段忠助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