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防爬刺刀片刺繩 防盜鍍鋅刺繩網雙股鍍鋅正反擰刺繩

圍牆防爬刺刀片刺繩  防盜鍍鋅刺繩網雙股鍍鋅正反擰刺繩
型號:m-01
品牌:浩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刺繩 , 刀片刺繩 , 正反擰刺繩
單價: ¥40 / 捆
最少訂量:30 捆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刀片刺繩簡介:

  刀片刺繩(razor barbed wire)也稱為刀片刺絲、刀片刺網,刺絲滾籠,是一種新型防護網。刀片刺繩具有美觀、經濟實用、防阻效果好、施工便利等優異特點,目前,刀片刺繩已被廣氾應用於許多國家的工礦企業、園林公寓、邊防哨所、軍事領域、監獄、看守所、政府建築物和其他國家的安全設施。

  刀片刺網由熱鍍鋅鋼板或不鏽鋼薄板沖壓出尖銳的刀片狀,高張力鍍鋅鋼絲或者不鏽鋼絲做芯線組合而成的阻絕器材。由於刺網造形獨特不易觸摸,因而能達到極好的防護隔離效果。產品的主要材質有鍍鋅板和不鏽鋼板。

  刀片刺繩分類及安裝

  刀片刺繩主要使用在場地邊緣、各種交通設施道路的保護分離、森林保護區、政府部門、崗哨地等等需安全警戒的場地。

  (1)、刺絲滾籠採用刀片刺繩繞圈后相臨兩圈每隔120°用刺絲連接卡固定,張開后形成蛇腹網狀,閉合后刀片刺繩圈徑為50cm,張開后每交叉圈安裝間距20cm,直徑不小於45cm

  (2)、刀片刺繩由沖切鋼板採用機械壓軋在鋼絲上成型,刀刺寬度22mm,兩刃垂直間距15mm,刀刺縱向間距34mm,芯絲直徑為2.5mm。刀片採用厚度0.5mmQ195鋼板沖切製作,芯絲由HPB300?6.5mm高線鋼絲加工。

  (3)、刺絲滾籠由刺絲連接卡扣與固定在支架上的縱向拉觔相連接,縱向拉觔與支架的連接採用?2.5mm的冷拔鍍鋅鋼絲繞2圈后擰緊固定,支架設置在跨度3m防護柵欄的立柱和跨中位置,其他跨度僅設置與立柱上部,支架與防護柵欄採用支架抱箍連接。

  (4)、刺絲滾籠的下緣距離鋼觔混凝土防護柵欄上緣的垂直距離為0.05m

圍牆防爬刺刀片刺繩  防盜鍍鋅刺繩網雙股鍍鋅正反擰刺繩 1圍牆防爬刺刀片刺繩  防盜鍍鋅刺繩網雙股鍍鋅正反擰刺繩 2圍牆防爬刺刀片刺繩  防盜鍍鋅刺繩網雙股鍍鋅正反擰刺繩 3圍牆防爬刺刀片刺繩  防盜鍍鋅刺繩網雙股鍍鋅正反擰刺繩 4圍牆防爬刺刀片刺繩  防盜鍍鋅刺繩網雙股鍍鋅正反擰刺繩 5

會員信息

安平縣浩榮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北省衡水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730528558
聯繫人︰楊曉爽 (銷售)
最後上線︰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