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條刀片刺繩

直條刀片刺繩
型號:可定制
品牌:西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直條刀片刺繩 , 直刺 , 牆體裝飾
單價: ¥28.88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鐵路柵欄一改往日焊接鋼絲網柵欄、刺絲網柵欄等產品,改為防禦性更強、壽命更長久的:鋼觔混凝土柵欄+0.5米高刺絲滾籠的金屬防護柵欄。刀片刺繩由沖切鋼板採用機械壓軋在鋼絲上成型,刀刺寬度22mm,兩刃垂直間距15mm,刀刺縱向間距34mm,芯絲直徑為2.5mm。刀片採用厚度0.5mm的Q195鋼板沖切製作,芯絲由HPB300?6.5mm高線鋼絲加工。 金屬網片網絲採用HPB300直徑6.5mm高線鋼絲冷拔加工,上部向外折角30°焊接成型后整體鍍鋅並進行熱浸塑處理。鍍鋅量270g/㎡,浸塑厚度0.8mm-1.2mm。
安平縣西潤絲網廠是位於著名的“絲網之鄉”---河北省安平縣,是一家經國家相關部門批准註冊銷售各種不鏽鋼繩網,刀片刺繩,勾花網護欄配件,緊線器的生產廠家。我們一直是以“質量精良,交貨及時,價格合理,服務週到”的宗旨來服務廣大客戶,並且本着“質量至上,信譽至上”的生產原則。 
企業自年成立以來,本着"實體化、產業化、品牌化"的發展理念。腳踏實地銳意進取,獨立的科研隊伍和科學的管理體系保証了產品不斷更新和質量的穩定性。在確保產品質量的同時,降低了生產成本,提高了產品利潤,產品銷售網絡遍及全國各地並遠銷至南韓、日本等區域,公司在不斷髮展壯大的同時,始終將提高產品的質量,更新產品的品種,完善產品的售后服務,組建全國最大的絲網購銷商務平台,引進先進的管理模式作為企業促進發展的基礎。
創業至今,憑着良好商業信譽、優質的售后服務、過硬的產品質量,深得用戶信賴。本着“實體化、產業化、品牌化”的發展理念,我們以誠信為基礎、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以雙贏為目標,本着“腳踏實地、拼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追求卓越品質,滿足用戶需求。並熱忱歡迎廣大新老客戶惠顧,讓我們一起奮起並進,為繁榮發展絲網產業、服務社會而共創美好明天 。如果您對我公司的產品服務有興趣,請來電咨詢。

 

直條刀片刺繩 1直條刀片刺繩 2直條刀片刺繩 3直條刀片刺繩 4直條刀片刺繩 5

會員信息

安平縣西潤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北省衡水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131818119
聯繫人︰楊攀 (銷售專員)
最後上線︰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