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螺栓

鋼結構螺栓
型號:GB/T3632-2008
品牌:銘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標籤︰鋼結構螺栓 , 鋼結構螺栓連接副 , 鋼結構螺栓廠家
單價: ¥266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我公司常年依照鋼結構螺栓相關標準規定的規格型號和技術標準生產供應符合鋼結構螺栓標準要求的各種規格、各種型號的各種鋼結構螺栓;我公司生產的各種規格型號的鋼結構螺栓從原材料的選料、採購、原料預處理、各道生產工序加工、熱處理、檢驗測試等各個環節都按照相關標準嚴格把關,選用符合相關標準要求且狀態良好的生產、熱處理及檢驗檢測設備,以保障產品的各項指標達到合同約定的標準要求;我公司生產的鋼結構螺栓用料考究、精工製造、質量穩定、供貨及時,歡迎各地用戶來人來電光臨惠顧!我公司將堅持以質量穩定的產品和貼心的服務為您的工程提供各種緊固件支持,為您的工程錦上添花!鋼結構螺栓是鋼結構工程中使用的一系列螺栓的統稱,鋼結構螺栓包括鋼結構用扭剪型高強度螺栓連接副(國標標準號GB/T3632-2008)、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國標標準號GB/T1228-2006)、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螺母(國標標準號GB/T1229-2006)、鋼結構用高強度墊圈(國標標準號GB/T1230-2006 )、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連接副(符合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大六角螺母、墊圈技術條件GB/T1231-2006)、鋼網架螺栓(國標標準號GB/T 16939-2016)幾種高強度螺栓和鋼結構焊接件電弧螺柱焊用圓柱頭焊釘(國標標準號GB10433-2002)。鋼結構螺栓主要用於電力系統、機械行業、醫藥製藥、化工行業鋼結構廠房和鍋爐鋼架、冶金系統結構廠房、鐵路橋梁、機場機庫、港口機械、高層建築、大跨度民用建築、塔桅結構及其他鋼結構工程的結構件的結構性連接。鋼結構螺栓都是應用於有各種標準要求的各類工程項目,責任重於泰山;所以鋼結構螺栓的生產、檢驗和施工都有具體明確的標準規定,各種鋼結構螺栓的生產、檢驗和施工都要嚴格依照鋼結構螺栓的具體相關標準執行,容不得半點馬虎和偏差。

鋼結構螺栓 1鋼結構螺栓 2鋼結構螺栓 3鋼結構螺栓 4鋼結構螺栓 5

會員信息

寧波銘筑緊固件製造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宁波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606868058
聯繫人︰馮煜輝 (業務員)
最後上線︰202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