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型號:YWY-360T
品牌:雨蔚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攝影器材 / 其它攝影器材
標籤︰小型煙霧發生器 , 手持式發煙機 , 蓄電池煙霧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帶蓄電池的發煙機四處移動發煙裝置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使用便捷:該款小型煙霧機是一款小巧玲瓏的可移動便攜式發煙裝置。該手持式煙霧機內含蓄電池,避免了室外不方便插電源,使用中不受使用區域場所的侷限性。

節省成本:此發煙機在電池充滿情況下可發煙一小時左右,為目前國內發煙時間長發煙量大的便攜式煙霧裝置。代替了舊式的煙餅、煙霧棒,彌補了煙餅煙量小的缺憾,以及煙霧棒使用中煙量大小方向不好操控的缺點,以及使用者在使用中不好操作操作麻煩的劣勢。操控方式為隨開隨用,按一下即刻發煙,再按一下立即停止,煙霧可操控,反應更靈敏。內部電子芯片控制,外殼採用合金製成,壽命更長,一次投入,後期多次重複使用,每次使用的成本降低至幾分錢。

完美效果:此款小型煙霧發生器所發出煙霧達到1-2微米,在等量時間內發出煙霧顆粒越多,煙霧越濃厚,煙霧特別輕特別小,不會像煙餅、彩煙罐、乾冰等固態煙霧一樣只浮在地表不易飄散,而這款仿真煙霧製造機所發出煙霧會隨着風、氣流等飄散,瀰漫擴散均勻而迅速,營造出煙霧繚繞仙氣十足的純白色煙霧場景效果。

使用安全:該手持式發煙設備發出煙霧無異味無殘留無毒無污染,對環境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使用中不會像乾冰一樣凍傷演員、拍攝者的腿,煙霧吸入鼻中有淡淡的甜甜的味道,是因為裡面含有丙三醇等多種醇類的混合物,安全且對皮膚無損傷。

 

產品參數:

型號:YWY-360T

材質: 合金

工作方式: 即時發煙無需預熱

電壓: AC220V/12V-24V

加熱功率(W) 360 W

尺寸:26.5*210*80mm

煙霧輸出速率:60 立方米/每分鐘

耗油速率:6ml/min

整機重量: 2.7kg

油箱容積: 160ml

操控模式:機器按鈕控制,遠程無線遙控控制

 

帶蓄電池的發煙機四處移動發煙裝置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產品別名及其他用途:

煙霧發生器,發煙機,煙霧機,煙霧製造機,煙霧模擬器,造煙機,噴煙機,冒煙機,仿真煙霧輸出設備,煙霧發生系統,實驗室用煙機,通風裝置檢測仿真煙霧模擬設備,層流測試小型煙霧輸出機,小型風洞試驗試驗機煙霧,小型氣密性測試發煙設備,無線遙控控制發煙裝置,公交車火災消防用煙霧機,校車消防演練應急預案仿真模擬煙霧,白色煙霧,門窗檢漏探傷噴煙系統,蓄電池煙霧發生器,便攜式仿真煙霧機器,可移動煙霧發出裝置,空氣淨化器、新風系統的淨化效果演示用小型煙機,仿真煙霧模擬設備,煙霧訓練器

付款方式︰TT
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1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2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3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4戶外婚紗攝影舞臺便攜煙霧設備 5

會員信息

青岛雨蔚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青岛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153228465
聯繫人︰陳懿子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