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椿本Tsubaki電纜拖鏈

日本椿本Tsubaki電纜拖鏈
型號:椿本Tsubaki拖链
品牌:椿本Tsubaki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椿本Tsubaki拖鏈 , 椿本Tsubaki減速機 , 椿本Tsubaki漲緊套
單價: ¥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日本椿本Tsubaki電纜拖鏈·支撐軟管及導向裝置

 

 

 

 

TSUBAKI KabelSchlepp GmbH公司一起,向世界各國的客戶提供鋼制和塑料制電纜施鏈和TRAXLINE® (具有彈性的電纜拖鏈用電纜支撐軟管及導向裝置)。

KabelSchlepp公司合併到TSUBAKI集團,成為電纜施鏈部門的世界供應商。

經過了40多年,兩家公司已經建設了密切關係。作為一家戰略性企業繼續良好的相互配合的關係。

因此,導向槽防護系統、輸送系統及金屬防護罩等包電纜施鏈系統,還有CAPS部門,KabelSchlepp公司的國際競爭力和市場定位均能得到提高。 

日本椿本Tsubaki電纜拖鏈 1日本椿本Tsubaki電纜拖鏈 2日本椿本Tsubaki電纜拖鏈 3日本椿本Tsubaki電纜拖鏈 4日本椿本Tsubaki電纜拖鏈 5

會員信息

上海臻辛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上海市闸北区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764422360
聯繫人︰黃廣釗 (銷售員)
最後上線︰2019/09/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