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噸歐式單輪吊鉤 電動葫蘆下鉤

5噸歐式單輪吊鉤 電動葫蘆下鉤
型號:5T
品牌:安爾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5噸歐式單輪吊鉤 , 電動葫蘆下鉤 , 起重國標吊鉤
單價: ¥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天車、懸臂起重機等)的鋼絲繩上,吊運物件使用。 一般廣氾應用於鐵路建設、車間庫房、鋼廠、造船、礦廠等各種起吊、拉拽重物的使用環境。

吊鉤組分類

吊鉤按形狀分為單鉤和雙鉤;單鉤製造簡單、使用方便,但受力情況不好,大多用在起重量為80噸以下的工作場合。

按製造方法分為鍛造吊鉤和疊片式吊鉤。起重量大時常採用受力對稱的雙鉤,疊片式吊鉤由數片切割成形的鋼板鉚接而成,個別板材出現裂紋時整個吊鉤不會破坏,安全性較好,但自重較大,大多用在大起重量或吊運鋼水盛桶的起重機上。

5噸歐式單輪吊鉤 電動葫蘆下鉤 15噸歐式單輪吊鉤 電動葫蘆下鉤 25噸歐式單輪吊鉤 電動葫蘆下鉤 35噸歐式單輪吊鉤 電動葫蘆下鉤 45噸歐式單輪吊鉤 電動葫蘆下鉤 5

會員信息

河南安爾特起重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南省新乡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262191778
聯繫人︰邢娟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