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KIMEC溢流閥TGMC-5-PT-FH

日本TOKIMEC溢流閥TGMC-5-PT-FH
型號:TGMC-5-PT-FH
品牌:TOKIMEC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日本TOKIMEC電磁閥 , 日本TOKIMEC溢流閥 , 日本TOKIMEC單向閥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東京計器TOKYO KEIKI(前TOKIMEC)1896年成立于日本東京小川,是日本第一家生產壓力表和其他測量儀器的儀器。

日本東機美TOKYO KEIKI/TOKIMEC液壓產品應用於各種工業領域:

東京計器TOKYO KEIKI(前TOKIMEC)傾力于液壓元件的技術發展與良好的操縱性和精度.TOKYO KEIKI供應各類液壓產品,如泵,馬達,閥門,電子產品,油缸,液壓組件等。

TOKYO KEIKI的許多產品可針對客戶需要進行特殊定製,具有優良的性能和質量,贏得了世界各地客戶的廣氾支持.

TOKYO KEIKI/TOKIMEC,TOKIMEC電磁閥TGMC-5-PT-FH,TOKIMEC葉片泵,TOKIMEC油泵,TOKIMEC減壓閥,TOKIMEC溢流閥,TOKIMEC比例閥,TOKIMEC單向閥,TOKYO KEIKI電磁閥,TOKYO KEIKI柱塞泵,TOKYO KEIKI葉片馬達,TOKYO KEIKI液壓系統,TOKYO KEIKI傳感器。

崑山恩歐凱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代理日本東機美TOKYO KEIKI/TOKIMEC:電磁閥,油泵,溢流閥,比例閥以及TOKYO KEIKI馬達等液壓元件,原裝進口,出價快庫存量大,歡迎前來咨詢或購買。

日本TOKIMEC溢流閥TGMC-5-PT-FH 1

會員信息

崑山恩歐凱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苏州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5358366183
聯繫人︰陳星星 (銷售)
最後上線︰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