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發電機

海珠發電機
型號:K19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海珠發電機出租 , 海珠租賃發電機 , 海珠柴油發電機
單價: ¥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公司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銷售、出租、維修、保養、回收等業務,公司有着設備齊全的維修工廠,充足的零配件倉儲,和專業技術精良的企業團隊,隨時為客戶提供各種優質服務。公司下設有銷售部、維修部、工程部、貨倉部等部門,全方位的進行客戶跟進及服務,隨時解決供電過程中的故障問題,保障電力供應,努力減少客戶的用電運作成本,解決客戶的後顧之憂。

主營產品:各種防雨型、靜音型、自動化等特種柴油發電機組以及進口系列柴油發電機

規格:15 kw、40kw、50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750kw、2000kw。

靜音發電機組;發電機出租租賃銷售維修,;提供康明斯、卡特,沃爾沃,大宇,國產上柴等近百台國內外柴油發電機供客戶選用。

 

 

設備可廣氾應用於公路、鐵路、機場、工廠、醫院、 船舶、大廈、通訊、礦山、軍用、管道清洗、工程機械等領域,是施工單位、租賃公司或個人的理想之選!

產品描述
* 直噴式燃燒室燃燒效率高,噪聲低
* 雙通道進排氣結構,避免紊流的產生,使得進、排氣更通暢
* 結構緊湊合理,使機組更輕巧美觀,節約成本

產品特性:
結構獨特&簡潔
機組外觀設計獨特簡潔。廢氣由頂部排出利於安裝排氣系統。機油口和冷卻液口的優化設計,使得服務維修更容易。

智能控制面板
智能控制面板實時顯示機組運行狀態,使得機組的運行與維修更容易、更安全。實時把電流、電壓和頻率等信息傳給操作員。此外,警示燈會立即警告操作員任何異常運轉情況。

高品質電力輸出
先進的AVR具有低速保護及抗電磁干擾功能。同時,AVR自動調節電壓,將電壓波動控制在最低限度。

無與倫比的經濟性
大容量的油箱保証了機組長時間的連續運行。高效的燃燒系統保証了超低燃油耗。

公司在經歷了二十來年的風雨曆程后,已形成了一套深具企業自身文化底蘊的現代化機械裝備企業科學管理系統,建立起了包括工藝規程、標準操作規程、崗位操作規程等一整套嚴緊的科學化管理體制和管理制度。公司將致力未來,面向世界,一如既往地發揚“求真務實、銳意進取、不斷創新”的精神!

我們慎重承諾:服務一次,滿意一次,堅守誠信發展,嚴格格守合同規則,保証不讓任何一個客戶受損。

專業租賃,價格合理,保証質量,服務優先。

海珠發電機 1海珠發電機 2

會員信息

武汉鹏腾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广州市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18098290275
聯繫人︰周經理 (銷售部經理)
最後上線︰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