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柴油發電機

福田柴油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福田發電機出租 , 福田發電機租賃 , 福田租發電機公司
單價: ¥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我們主營專業出租發電機、二手發電機出售、維修、保養一條龍出租。發電機組產品功率從10KW到2000KW等大小功率齊全,根據用戶需求出租的發電機機組有:康明斯發電機組、濰柴發電機組、通柴發電機組、上柴發電機組、玉柴發電機組、沃爾沃發電機組、珀金斯發電機組、氣發電機組、高壓發電機組、東方紅發電機組、船用發電機組、靜音發電機組、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等機組,並出租于各大建築業、醫院、水利礦業、大型酒店、大型娛樂場所、房地產等的電量的供應、安裝,為各行各業的企業提供備用電量保駕護航。           

以下是柴油發電機的特點:

柴油發電機是一種小型發電設備,系指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為原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的動力機械。整套機組一般由柴油機、發電機、控制箱、燃油箱、起動和控制用蓄電瓶、保護裝置、應急櫃等部件組成。

柴油發電機的基本結構是由柴油機和發電機組成,柴油機作動力帶動發電機發電。

柴油機的基本結構:由氣缸、活塞、氣缸蓋、進氣門、排氣門、活塞銷、連杆、曲軸、軸承和飛輪等構件構成。柴油發電機的柴油機一般是單缸或多缸四行程的柴油機,下面我只說說單缸四行程柴油機的工作基本原理:柴油機起動是通過人力或其它動力轉動柴油機曲軸使活塞在頂部密閉的氣缸中作上下往復運動。活塞在運動中完成四個行程:進氣行程、壓縮行程、燃燒和作功(膨脹)行程及排氣行程。當活塞由上向下運動時進氣門打開,經空氣濾清器過濾的新鮮空氣進入氣缸完成進氣行程。活塞由下向上運動,進排氣門都關閉,空氣被壓縮,溫度和壓力增高,完成壓縮過程。活塞將要到達最頂點時,噴油器把經過濾的燃油以霧狀噴入燃燒室中與高溫高壓的空氣混合立即自行着火燃燒,形成的高壓推動活塞向下作功,推動曲軸旋轉,完成作功行程。作功行程完了后,活塞由下向上移動,排氣門打開排氣,完成排氣行程。每個行程曲軸旋轉半圈。經若干工作循環后,柴油機在飛輪的慣性下逐漸加速進入工作。

起動發電機以前,應先做下列步驟:

首次起動發電機以前,取出5A保險絲,調壓器不供電時做所有引擎調速器的初步調整調速器初步調整以後,再安裝5A保險絲並只連接電源輸入線或PMG的引出連接到調壓器上,拆去所有可能存在的其它調壓器連線並暫時絕緣起來。起動並使發電機運轉到額定轉速,調壓器將做自檢測並進入關斷形式。這時才能做初步調整,使用選擇按紐一步步通過毎個調整。對毎一個調整按“上”或“下”按紐,獲得所需要的發光二極管線條形指示燈指示的水平。

調壓器初步調整以後,關斷髮電機,連接其它調壓器連線。再起動發電機以後就可對調壓器進行最終調整。

發電機和發動機對正:發電機和發動機正確對正是避免發電機組出現過早磨損或不正常運轉必須的,審查發電機組的對正狀況,根據下列步驟對正發電機和發動機飛輪殼。

角度對正:指的是發電機軸承中心線與發動機曲軸中心線不在一條直線上,這樣會導致發電機軸線和發動機曲軸中心線出現角度差,通常是由於墊片選用錯誤造成的。

軸心線不對正:指的是發電機軸線與發動機曲軸軸心線誤差,飛輪和驅動盤用螺栓安裝時偏差合起來可能導致軸心線不對正。

不對正症狀:如果在這種情況下運轉,則發動機每轉一圈將使驅動盤反復扭曲,保持驅動盤扭曲量盡可能小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扭曲過大將導致驅動盤破裂,雖然良好的軸承中心線對正是重要的,但保持盡可能小的驅動盤撓度則更重要,本程序假定驅動盤導向孔恰好在中心線上和飛輪導向孔沒有徑向跳動情況下,所測量出來角度差異和驅動盤偏移值將為“零軸心線偏離過大比角度不對正會造成發電機組更大的震動,-旦出現令人討厭的震動時,就應檢查軸心線是否對正。

在發電機組組裝時,兩種形式的不對正都有可能發生,角度不對正是最為常見的,角度不對正也可能源於機組的安裝條件和/或在發電機組裝運時處理不當造成的。

租賃發電機的優勢:

1.一次性投資少,不占用現金流;

2.不用投入大量的人力參入管理、維護;

3.項目完工后不用去考慮設備的存放;

4.享受進口發電機組低油耗、低故障、穩定性強的優勢;

5.不用考慮機組故障、維修成本風險;

6.相較于購買發電機,租賃發電機明顯更實惠;

在客戶租賃發電機時應先告知:所需發電機功率大小,發電機為常用還是備用,所需電纜線的長度,是否需要柴油,以便我們為客戶制定和執行方案。公司期待與各位新老客戶展開合作。

展翔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個蓬勃向上、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年輕團隊,是一個兢兢業業、精益求精、奮鬥不息的實力團隊,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本着“以人為本,誠信待人”的宗旨,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信賴與好評,使公司得了平穩健康的發展。

 

福田柴油發電機 1福田柴油發電機 2福田柴油發電機 3福田柴油發電機 4福田柴油發電機 5

會員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22519317
聯繫人︰曾彩婷 (市場部經理)
最後上線︰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