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
型號:-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柴油發電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柴油發電機出租,哪裡有柴油發電機出租
 
請聯繫三亞誠建機電,聯繫熱線:182-8973-5199-李先生
 
本公司長期提供發電機出租業務,長期為缺電的客戶提供臨時備用電源,我們的發電機適合於工地、企業、酒店、飯店、房地產、學校、橋梁、公路、鐵路、港口、碼頭、野外作業、海上吹沙、油田、礦山等各種各樣的單位場所使用,提供年租、月租、日租,海南地區當天送貨上門,包安裝調試,有需求的客戶,歡迎來電洽談!
 
公司現現儲備了大量柴油發電機組供客戶租用,機型包括標準型、靜音型、移動型,發電機出租品牌有:康明斯、卡特、三菱、上柴、玉柴、濰柴等,視實際情況提供出租,我們真誠的希望與各公司相互交流,良好合作,互相促進,共同發展。並及時快捷的服務于我們的客戶,使客戶在短的時間內使用到設備與我們的優質服務,及時投入到施工中。發電機出租派專業人員現場安裝、調試、24小時維護,確保您的施工順利進行,不斷滿足您的需要。
 

 

付款方式︰現金
柴油發電機 1

會員信息

三亚诚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海南省三亚市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18289735199
聯繫人︰李先生 (經理)
最後上線︰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