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6151B“並行”四藍牙耳機音頻測試系統

CRY6151B“並行”四藍牙耳機音頻測試系統
型號:CRY6151B
品牌:吉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CRY6151B , 一拖二 , 一拖四
單價: ¥15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CRY6151B電聲測試儀

基本介紹

CRY6151B是本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功能電聲器件測試儀,功能強大,穩定性強,可測量耳機(USB、藍牙、抗噪聲)、麥克風(駐極體、MEMS、動圈式)、耳機麥克風組合件、受話器/耳機喇叭、揚聲器/音箱(普通、藍牙)、音箱分頻器件以及其它電聲器件的性能指標。如:靈敏度(SPL)、阻抗、失真(THD)、諧振頻率F0、左右耳機平衡度、左右耳機位置、相位極性、麥克風電流電壓、信噪比、麥克風指向性、揚聲器T&S參數、電話機接收、發送響度等,測試頻率範圍可達20Hz—20kHz。

 

產品特性

蓝条

硬件:

1、CRY6151B擁有可擴展至同步8通道採集/4通道輸出的高性能硬件;

2、硬件包括聲卡模塊、功放模塊、信號處理模塊、USB通信模塊,結合軟件實現各類電聲器件測試;

3、小巧機箱設計,簡單的USB數據通信方式,以滿足客戶各類測試環境要求;

軟件:

1、CRY6151 V8.X基於Windows 7&32bit系統,同時支持WinXP和Windows7&64bit系統(需要更新驅動,要求客戶告知具體運行環境),界面友好,操作功能強大;

2、支持多種掃頻方法,包括有效值、快速步進掃頻、高精度步進掃頻、多音測試、白噪聲、粉紅噪聲等,根據不同的測試場合和測試需求選擇不同的方法。

3、一次掃頻即可完成頻響、靈敏度(SPL)、失真度、阻抗、F0、相位、平衡度、極性等參數的測量與判定,測試精度更高、速度更快;

4、是國內最早一款可以測試藍牙音頻的儀器,自動配對,無需手動點擊;

強大的序列編輯功能,具有虛擬信號發生器、萬用表,而且擁有完善的保存功能,全方位適應客戶在實驗室以及產線的應用。

 

技術參數

蓝条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應用

蓝条

CRY6151B系列電聲測試儀滿足電聲器件全功能測試的需求,可以測試的器件如下:

  • 耳機
  • 麥克風(駐極體、動圈式、MEMS等)
  • 耳機和麥克風組件
  • 揚聲器、喇叭
  • 藍牙音箱
  • 受話器
  • USB耳機
  • USB耳機和麥克風組件
  • 藍牙耳機和麥克風組件

 

 

 使用方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付款方式︰TT
CRY6151B“並行”四藍牙耳機音頻測試系統 1

會員信息

深圳市寶安區杰特儀表機電經營部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715361554
聯繫人︰Sally Chen (經理)
最後上線︰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