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鋼絲繩網

柔性鋼絲繩網
型號:SF10001
品牌:SF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鋼絲繩網 , 不鏽鋼扣網 , 動物園圍欄網
單價: ¥110 / 平米
最少訂量:1 平米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產品描述:

 

不鏽鋼扣網與手工編織網具有相同的物理性能,唯一的區別在於組合方式,不鏽鋼鋼絲繩由相同等級的不鏽鋼扣組合而成。

 

柔性鋼絲繩網是由AISI 304、316和316L級材料等級的高級不鏽鋼絲繩製成,可在垂直或水平方向上應用,常用的網孔尺寸範圍為20毫米x 20毫米至300毫米x 300毫米,不鏽鋼絲繩直徑為1.0毫米至4.0毫米。

 

Webnet Zoo Solutions

 

Flexible stainless steel green wall wire cable mesh

 

不鏽鋼卡扣繩網具有以下優點:

 

1.重量輕,強度高,永不生鏽,柔韌性好,耐疲勞,耐衝擊,斷裂力大,整體結構堅固耐用,可使用30年以上。

2.親近自然,綠色環保,可在任何氣候環境下使用,在長期日照下不變色,在雨,雪,雨,霧中也不會腐蝕。

3.不鏽鋼繩網的網眼表面平坦,透氣性好,獨特之處在於本身是一個大景觀。

4.設計不受限制,設計人員可以任意設計孔徑繩的直徑,並且易於安裝,可用於任何結構,無需任何維護。

5.良好的彈性和強大的緩衝能力,尤其是對於動物園圍網而言,不會對動物造成任何傷害。

 

316 Stainless Steel Ferrule Wire Mesh

 

stainless steel aviary wire mesh

 

不鏽鋼繩網的應用:

 

不鏽鋼繩網提供了用於建築和室內設計的各種可能性。不同的直徑和靈活的網格尺寸可提供量身定製的解決方案,從安全結構,樓梯,人行道和平台到動物園的圍牆和綠地,再到三維結構,大型障礙圍欄和建築立面網格系統等。

 

stainless steel ferrule mesh for large barrier fences

 

 

如果您對鋼絲繩網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我們:michael(at)sfwiremesh.com

柔性鋼絲繩網 1柔性鋼絲繩網 2柔性鋼絲繩網 3柔性鋼絲繩網 4柔性鋼絲繩網 5

會員信息

安平向阳花五金丝网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北省衡水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63348732
聯繫人︰王先生 (銷售)
最後上線︰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