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H系列齒輪減速電機

MGH系列齒輪減速電機
型號:MGH28-750-30S
品牌:馬拉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齒輪減速機 , 齒輪減速電機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MGH/MGF系列齒輪減速電機是我司一款劃時代經典傳動產品,採用ANSYS分析(FEA)軟件,對齒輪強度進行有限光分析,同時對齒輪及導程修整,以減低齒輪嚙合的衝擊和噪音,增加齒輪系的使用壽命。
主要特點:
1: 傳動平衡,低振動低噪音,運轉溫升低! 
2: IP55,IP65保護,Class F級絕緣,可耐155度高溫。
3: 採用加厚鋼圈油封,內置耐高溫氟膠O形圈,將減速機漏油現象降到萬分之一。
4: 齒輪採用加厚高強度合金鋼,經碳-氮共滲處理達到最佳硬度,兼具表面及芯部硬度。
5: 進口精密6軸數控滾齒機精加工后研磨齒,降低嚙合噪音;提高箱體齒輪系的傳動精密。
6: 獨有噴粉技術藍色RAL5010,防腐蝕及氧化 ,內部與外部加固的鋁合金箱體散熱快,確保長久使用壽命。

MGH系列齒輪減速電機 1MGH系列齒輪減速電機 2MGH系列齒輪減速電機 3MGH系列齒輪減速電機 4MGH系列齒輪減速電機 5

會員信息

东莞市马拉力减速机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602385031
聯繫人︰陳先生 (銷售工程師)
最後上線︰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