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J-DRIVE系列精密諧波減速機

MGJ-DRIVE系列精密諧波減速機
型號:MSHF14 17 20 25
品牌:馬拉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諧波減速機 , 精密諧波減速機
單價: ¥1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馬拉力精密諧波減速機團隊以理論計算有限元分析為基礎,結合尖端的檢查系統獲取海量的實測數據,利用多目標回歸優化手段,成功突破圓弧齒形的非標設計難點,研發出具有突破性的諧波減速機。

:採用S形優化的漸開線齒形結構,嚙合更順暢平穩,剛柔輪的齒形加工更是突破了傳統的慢走絲和滾齒工藝。以滾插齒半精加工+光整修形齒面精度的特殊工藝,多齒在兩個180度對稱位置同時嚙合,因此齒輪齒距誤差和累積齒距誤差對旋轉精度的影響較為平均,可得到極高的位置精度和旋轉精度。

:柔輪材料採用定製化電渣重溶提純的軍工鋼,薄壁變形部位經過反復的旋壓工藝、熱處理使其材料的耐磨性和塑性達到完美平衡。鋼輪材料採用高球化率連續鑄造的球墨鑄鐵替代傳統的40Cr材料,球鐵獨有的自潤滑高于鋼材1倍的導熱係數,能快速吸收震動、減磨性能優良,使用壽命2倍于傳統的40Cr鋼材的鋼輪。

:柔輪齒型的加工工藝中創新發明瞭一種變形后光整加工的獨特方法,不僅解決了精度問題,而且還解決了傳統加工后裝配變形鋼柔輪接觸點不均勻的問題,從而使得齒面嚙合充分接觸,受力更加均勻、摩擦力更小,承載能力高。
:傳動比大,單級諧波齒輪傳動的傳動比可達i=30~500,且結構簡單,三個在同軸上的基本零部件就可實現高減速比。為貼市場與用戶需求,配置各種結構的凸輪法蘭伺服接口規格,針對不同行業推出各系列成型產品,以方便客戶選型使用。

MGJ-DRIVE系列精密諧波減速機 1MGJ-DRIVE系列精密諧波減速機 2MGJ-DRIVE系列精密諧波減速機 3

會員信息

东莞市马拉力减速机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602385031
聯繫人︰陳先生 (銷售工程師)
最後上線︰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