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無軌電動地平車

移動式無軌電動地平車
型號:PKJ-50T
品牌:力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無軌道電動平車 , 蓄電池電動地平車 , 移動式電動平車
單價: ¥263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電動軌道車、地爬車等,是一種廠內有軌電動運輸車輛,首先它是一種軌道型運輸車輛,需要在地面上鋪設軌道,軌道一般為工字型面接觸道軌;其次它是電驅動車輛,在電機減速機驅動下自動運行,再次它是一種平板車,台面平整無廂蓋,特殊情況下也可以是非平面但無廂蓋,車體無方向盤只有前進後退方向(即使轉彎也城靠軌道轉彎)。此種車輛具有結構簡單、使用方便、承載能力大、不怕臟不怕砸、維護容易、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因其方便、壯實、經濟、實用、易清理等諸多優點,成為企業廠房內部及廠房與廠房之間短距離定點頻繁運載重物的運輸工具

電動平車主要應用與動昇降運水坯車等;磚廠、窯廠、耐火廠、陶瓷廠、焙燒廠等用的電動裝窯車、電動出窯車等;工程、隧道、環衛用的電動運輸車,電動自卸車,電動環衛清運車等。電動運輸車和電動自卸車還應用於麵粉廠,選礦廠,鑄造廠,化工廠、爐料廠、養殖場等。

軌道平車的主要技術參數有七項:供電方式、載重噸位、台面尺寸、台面高度、軌道長度、軌道間距、操作方式,其中主要的技術參數為供電方式和載重噸位,軌道電動平車以供電方式確定其型號,以載重噸位確定其規格。

KPT系列拖纜電動平車運行時時靠平車所拖地電纜供電。電纜的一端接在地面電源上,另一端經電動平車的鐵夾裝置引入平車。該型電動平車的特點是台面高度較低,裝卸重物空易,但運行距離不能太長,一般不能超過100m,過長容易纏繞電纜。

移動式無軌電動地平車 1移動式無軌電動地平車 2移動式無軌電動地平車 3移動式無軌電動地平車 4移動式無軌電動地平車 5

會員信息

河南力信液压升降设备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南省新乡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567385366
聯繫人︰趙建霞 (經理)
最後上線︰2019/12/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