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德國科隆辦公傢具雙年展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辦公傢具雙年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德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德國辦公展 , 辦公傢具展 , 2020 辦公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全球最專業的辦公傢具貿易展覽會

展會時間:2020年10月27日-31日(兩年一屆)

  德國辦公設備展ORGATEC作為全球辦公傢具最專業貿易展覽會,憑借其顯著的國際視野和觀眾素質,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及管理設施展不斷鞏固其作為世界辦公傢具領域的最專業貿易展覽會的地位,並不斷為該行業的持續發展和投資前景注入新的動力。

       Orgatec致力于展示新的辦公理念,針對現代辦公結構帶來的挑戰,為貿易商和使用者提供完善的居室配套方案。行業內的眾多決策者親自到場參觀,Orgatec再次如它美譽般成為“決策者的展覽會”,92%的觀眾能夠參與採購決定。

       來自海外市場的觀眾紛紛趕赴科隆,只為一睹全球現代化辦公設施行業頂級展會的風采。來自歐盟、中東、亞洲和非洲的專業觀眾在觀眾總數中所占的比重都出現了大幅增長。從初創企業的創始人、到中型企業高級管理人員的決策者和經銷商、再到大型集團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等。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及管理設施展被各類專業人士譽為有助于拓展業務和溝通交流的國際性平台。

 

展品範圍:

辦公傢具、設備設施: 辦公環境設計、規劃、延伸及管理、辦公傢具及設備、包括地板地面、燈具、A/V技術、財務系統、辦公傢具及設施

配件、服務: 辦公場所配件、配飾規劃及設計、系統分析、IT技術、軟件服務等

 

專業組團單位: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陳小姐

手機/微信號:135 5602 3545

Q  Q:2391563078

地址:廣東廣州天河區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2011

多年組團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隨團/定製獨立團。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辦公傢具雙年展 1

會員信息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广州市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13556023545
聯繫人︰陳小姐 (經理)
最後上線︰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