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票據打印機保護套超市掃碼進銷存手持票據盤點收銀打印機包

移動票據打印機保護套超市掃碼進銷存手持票據盤點收銀打印機包
型號:票据打印机包
品牌:春の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打印機
標籤︰票據打印機包 , 手持打印機保護套 , POS收銀機保護套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深圳興大祥工貿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箱包、帆布袋、服務員包、書包、快遞包、工具包、產品保護套生產,研發、設計為一體的科工貿企業。擅長外觀專利、個性定製產品的研發、支持小額LOGO定單。多款產品獲得國家專利,歡迎國內外商家、個人蔘與專利產品的深度開發。為各界企事業單位產品做配套增值服務。

新品菜寶保護套/點餐機保護殼/無線點菜機保護套。防污防油防磕碰,讓你的手持打印機始終如新!!!

 

 

custom_attr1︰我公司皮套保護套、收納包、儀器包等適應產品:
手持收銀機一體機
手持票據打印保護套
掃碼支付POS收銀機保護套皮套
移動點餐自動接單機保護套
外賣接單移動點餐收銀機保護套
手持票據打印保護套
歡迎定製批發
手持外賣接單機保護套皮套
功能:防水防油,耐磨防摔、便於攜帶方便使用
¥14.50 成交1594個
定製掃描儀皮套 手持終端機PU防水POS儀皮套保護套 掃碼儀器皮套
東莞市
移動票據打印機保護套超市掃碼進銷存手持票據盤點收銀打印機包 1移動票據打印機保護套超市掃碼進銷存手持票據盤點收銀打印機包 2移動票據打印機保護套超市掃碼進銷存手持票據盤點收銀打印機包 3移動票據打印機保護套超市掃碼進銷存手持票據盤點收銀打印機包 4移動票據打印機保護套超市掃碼進銷存手持票據盤點收銀打印機包 5

會員信息

深圳興大祥工貿發展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989861278
聯繫人︰王健林 (營銷總監)
最後上線︰202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