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商場酒店寫字樓辦公室室內組合簡約不鏽鋼花盆 花瓶 花器

定製商場酒店寫字樓辦公室室內組合簡約不鏽鋼花盆 花瓶 花器
型號:按客户要求
品牌:金思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花卉、盆景和裝飾植物
標籤︰玫瑰金不鏽鋼花瓶 , 定製不鏽鋼大花盆 , 花缽 花器 花槽 花皿
單價: ¥10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生產加工的不鏽鋼花盆採用上等201或304不鏽鋼材質;為迎合市場需求,我司特提供歐式、中式、室內、室外等多種有方形、圓錐形、碗狀形、圓柱形、六角形、圓角形、鑽石形、三角形等等,長度、高度、直徑大小可根據客戶需要進行製作,多種類型的不鏽鋼花盆,經濟實用。

   室內不鏽鋼花盆表面多做拉絲鏡面,美觀、醒目、色彩艷麗。
   不鏽鋼花盆型狀可任意組合,客戶有更多種選擇空間; 
   不鏽鋼花盆特點:不鏽鋼花盆具用可30年不變色,強度高、耐腐蝕、抗老化、美觀耐用、使用壽命長等優良特性。
   不鏽鋼花盆款式可定做,也可多選任意搭配,挑選餘地大.經濟實惠等優點。
   不鏽鋼花盆表面可根據政府要求製作公益廣告或相關產品的廣告宣傳。
   不鏽鋼花盆花缽花槽的適用場所:景區、酒店,別墅,咖啡廳,花店,夜總會,學校,街道,花園小區、各事業單位等。

   鏡面不鏽鋼花盆 多邊形創意花盆 金色不鏽鋼花盆加工放在室內擺上花盆,可以淨化空氣,又可美化環境,把自己麻惱的心情驅逐掉適宜放在客廳,臥室,辦公室,陽台,公共場所大堂等處產品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設計感受一年四季如春;領略常年的綠色風景;適宜放在客廳,臥室,辦公室,陽台,公共場所大堂等處產品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設計感受一年四季如春
   我司激光設備優勢:
   1、精密度高:適用於精密配件的鈑金激光切割和各種工藝字、畫的精細切割。 
   2、變形小,表面光滑,無塌邊,加工后工件可直接用於裝配。 
   3、速度快,我們的優勢是厚板切割,可切割的材質有不鏽鋼厚板,厚銅板,厚鋁板,厚碳鋼板。 
   4、適合新產品研發,圖紙形成后即可擁有產品實物,免除了模具製造費用;大大縮小樣品的加工時間。 
   5、不同形狀的工件可排版式套裁切割,保証材料的利用率,大大減少了材料的浪費。
   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熱誠歡迎、誠邀各界客戶朋友蒞臨視察,參觀洽談,我們愿與您攜手真誠合作,共創商貿美好明天!

定製商場酒店寫字樓辦公室室內組合簡約不鏽鋼花盆 花瓶 花器 1定製商場酒店寫字樓辦公室室內組合簡約不鏽鋼花盆 花瓶 花器 2定製商場酒店寫字樓辦公室室內組合簡約不鏽鋼花盆 花瓶 花器 3定製商場酒店寫字樓辦公室室內組合簡約不鏽鋼花盆 花瓶 花器 4定製商場酒店寫字樓辦公室室內組合簡約不鏽鋼花盆 花瓶 花器 5

會員信息

佛山市金思維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佛山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7727323101
聯繫人︰曾鵬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