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工業級uv打印機3D浮雕背景牆定製

大型工業級uv打印機3D浮雕背景牆定製
型號:YC——2513
品牌:宇創彩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大型平板打印機 , uv打印機 , 定製手機殼
單價: ¥14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UV萬能平板打印機3d瓷磚背景牆打印機有機玻璃彩印機五金類印刷機

 

 

 

聯繫電話:13715238925林小姐

銷售部:林小姐 TEL:13715238925

UV彩色平板印刷機操作簡單方便,打印速度快,打印成本低,克服材料的界限,無需出菲林,有專業色彩管理軟件,全彩圖像一次完成,即印即取,電腦操作,不需要太多人員依賴和手工製作。適合亞克力、PVC、石材、木材、水晶、玻璃、金屬、紡織、皮革、瓷磚、工藝品、印刷等行業。


理光G5產品優勢:

 

1、深思想尖端技術,理光G5噴頭升級加強版新一代機型!

 

2、光油同步打印!

 

4、全鋼結構,穩重大氣,保質保量,長久保值 !

 

5、真正實現高精度高速度完美結合!

購買須知

 

1、平板打印機詳細介紹說明

宇創UV平板打印機是一種高科技的非接觸噴墨型免製版全彩色數碼印花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玻璃、水晶、PVC、亞克力、手機殼、 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照片級打印。無需製版一次彩印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打印圖像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2、關於UV墨水

UV墨水不像傳統的墨水它既不是油性,也不是水性。油性與水性墨水都需要烘乾或者自然晾乾才能達到表面乾燥的狀態。而是以光固化樹脂為分散劑,以UV光能照射,引起化學反應使樹脂固化成膜。UV墨水靠樹脂的附着力依附于印刷介質上,即使不滲透也可以成膜良好,所以可以印在金屬,玻璃,陶瓷等材質上。UV墨水固化成膜的時間很短,不揮發溶劑物質,所以也是環保型和對身體無害的墨水。

3、關於顏色

宇創彩印專業生產平板打印機外,還主要生產ICC色彩管理曲線,以及悅彩RIP軟件和控制板卡。悅彩RIP軟件需要有ICC曲線調入到RIP軟件里針對打印介質的圖文輸出。所以,不能忽視ICC色彩管理曲線,

4、關於客服

宇創彩印設立有專業售后客服服務部,每台機器上均有深思想彩印售后客服服務電話以及投訴熱線。

5、關於售后

廠家承諾全國24小時上門維修服務機制。

6、關於發貨

廠家承諾簽訂合同日起10日內發貨。

 

深圳市宇創彩印科技有限公司

 

銷售部: 林小姐 TEL:13715238925

 

全國聯保,一年保修,終身維護,送貨上門,技術員上門安裝培訓

大型工業級uv打印機3D浮雕背景牆定製 1大型工業級uv打印機3D浮雕背景牆定製 2大型工業級uv打印機3D浮雕背景牆定製 3大型工業級uv打印機3D浮雕背景牆定製 4大型工業級uv打印機3D浮雕背景牆定製 5

會員信息

深圳市宇创彩印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715238925
聯繫人︰林珠碧 (經理)
最後上線︰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