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國際防疫商品(額溫槍)展

2020上海國際防疫商品(額溫槍)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防疫物資展
單價: ¥1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2020上海國際防疫物資新材料與設備展覽會

 

【展會概要】

展會時間:2020915~19日(5天展期)

展會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展會規模:280,000平米展出面積50場論壇2,600家參展企業180,000專業觀眾

【組織架構】

主辦單位:工業和信息化部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商務部

科學技術部

中國工程院

中國科學院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

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

上海市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東浩蘭生(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工業商務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新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

隨着全球疫情的持續蔓延,全球各國家對防疫物資的需求越來越大,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在滿足國內防疫需要的同時,國內相關企業正開足馬力,千方百計地為全球抗擊疫情源源不斷地提供急需物資。目前,我國主要防疫物資出口,從4月初的日均10億元,提高到了日均30億元以上,呈現出明顯的增長態勢。中國目前是唯一擁有聯合國產業分類中全部工業門類的國家,擁有最完備的產業鏈和供應鏈。這一獨有的優勢在疫情發生后顯現得尤為明顯。通過對產業鏈的挖潛、再造,中國企業迅速生產出了大量合格的防疫物資產品。近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向中國提出防疫物資需求,中國製造商海外訂單暴增五倍之多。

2020第22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防疫物資新材料與設備展覽會將於2020年9月15日至19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展會契合《中國製造2025》國家戰略,集中展示與推進中外防疫物資設備技術的最新發展成果,以及增強企業在全球市場中‘中國造,國際化’的品牌影響力。2020工博會設9大專業展會專區,應運而生的防疫物資新材料與設備展覽展區啟用了7.2H館共計28000㎡展示面積,屆時將引領工博會16萬國內外專業人士前來參觀、洽談、採購。

參展亮點

► 始於1999年,曆經21屆的沉澱,將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迎來第22屆,是世界知

名的工業品牌展。參展商2300多家,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

► 2019年展覽面積達到280,000平方米,2020年將突破300,000平方米。

► 專業觀眾和買家163,280人次,來自85個國家和中國31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專業觀眾人次同比增長16.36%。

■高規格、強大整容、吸引境內外媒體特別關注:

參展範圍

•醫用防護用品:醫用口罩、防護服、隔離衣、隔離護罩、手套、面屏、護目鏡、帽子、膠 靴、消殺用品、醫用酒精、醫用酒精消毒片、酒精棉片、消毒噴劑、二氧化氯泡騰片、消毒 液、消毒濕巾、免手洗消毒液、自動感應的洗手液機、紅外測溫儀、額溫槍、耳溫槍、電子 體溫計、人臉識別測溫門禁、紅外傳感器、紅外鏡頭、空氣消毒機、消毒機器人、呼吸機、 血氧儀、負壓救護車、醫療器械、醫用納米抗菌抗病毒復合材料、一次性手朮包、一次性手 朮衣等。

•家庭與個人護理用品:家庭用洗護清潔用品、衛生護理用品、母嬰護理用品、消殺防護用 品、口腔清潔護理、個護美健電器、護理用品連鎖加盟及其他關聯產品;

•防護用品材料與設備:口罩、防護服等防護用品生產材料與設備、生產用軟件系統、包裝 材料與機械、檢驗檢測儀器設備與技術等。

•其它:協會(學會)組織、報刊、雜誌、網站與出版物等

 

【防疫物資展會詳情索取方式】

上海新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光復路757號五礦大廈12樓,200070

敬請廣大展商提高警惕,以防受騙上當獲取詳情,

預定展位,咨詢以下工作人員:

崔明曉 先生|15736732481(微信同號)    

2020上海國際防疫商品(額溫槍)展 1

會員信息

上海是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上海市崇明县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15736732481
聯繫人︰崔明曉 (經理)
最後上線︰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