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材質不鏽鋼欄杆立柱

304材質不鏽鋼欄杆立柱
型號:304
品牌:立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幕墻
標籤︰立柱 , 立柱 , 立柱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泰州中遠/江河不鏽鋼制有限公司是生產不鏽鋼制品的專業廠家,已有多年的生產經驗。專業致立于玻璃幕牆、點支式幕牆配件、不鏽鋼玻璃爪、不鏽鋼扶手欄杆、不鏽鋼鋼絲、鋼絲繩、索具、浴室玻璃夾、玻璃隔斷碼、吊挂件、玻璃吊夾、點駁件、支撐件,中空鋁圈,尼龍圈的生產和銷售,提供各種金屬非標準件加工,真誠地歡迎各位同行來圖來樣進行加工與製造。

不鏽鋼立柱簡介:bxg20.com

        不鏽鋼立柱材質多為不鏽鋼201,304,廣氾應用於樓梯,欄杆,扶欄,扶手的支撐柱,表面一般是磨砂拉絲,或鍍金處理。立柱主體板材一般選用6-15MM厚,市場上規格多為高度為850*50MM或1050*50MM,加上玻璃抓手等配件。立柱主體是靠精準切割設備切割出來的,可以切割出各種形狀,再鈑金加工,玻璃駁接緊固件大都是鑄造出來的。 

不鏽鋼立柱用途:

        不鏽鋼立柱主要作為欄杆扶手的支撐柱。通過焊接或緊固螺絲與扶手面管進行固定,主要用作不鏽鋼樓梯扶手、陽台護欄、通道欄杆等欄杆扶手的支撐柱。用於製作立柱的不鏽鋼,常見的材質一般有:SUS201、SUS304、SUS316、SUS316L等,這些也是裝飾領域用得最多的不鏽鋼材質系列。 

304材質不鏽鋼欄杆立柱 1304材質不鏽鋼欄杆立柱 2304材質不鏽鋼欄杆立柱 3304材質不鏽鋼欄杆立柱 4304材質不鏽鋼欄杆立柱 5

會員信息

泰州江河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泰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114415350
聯繫人︰王靜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