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零件清洗機

超聲波零件清洗機
型號:C-2518
品牌:Stoelting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超聲波櫃式清洗機 , 超聲波零件清洗機 , 工業零件清洗機
單價: US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C-2518獨立櫃式清洗機,在一個獨立櫃中提供所有組件和附件,斷路器、定時器和所有控制裝置均安裝在控制面板上,以方便操作員操作,發生器、泵、加熱器和其他附件的管路是通過帶鎖的前門檢修,過濾器位於后部外部,帶有4000瓦超聲波的裝置有一個單獨的NEMA 12控制盒,用於發生器和控制裝置,配套的清洗和乾燥裝置可提供完整的超聲波清洗和乾燥操作。

標準特性:
控制:
控制包括:超聲波發生器開關、注水按鈕、加熱器開關、泵模式選擇開關、斷路器、0-30分鐘間隔計時器和恆溫控制。
換能器:
電子級“A”級鎳,銀釬焊至1/4“厚,316L型不鏽鋼輻射隔膜(罐底)。線圈用高溫漆包線纏繞,無條件10年保修。
發生器:
全固態,低維護、發生器以20千赫的頻率工作。同步運行,每個模塊提供2000瓦的連續功率。符合FCC要求、適用於MIL-STD-461、空氣過濾器可清洗。

超聲波零件清洗機 1超聲波零件清洗機 2超聲波零件清洗機 3

會員信息

北京埃森恒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北京市海淀区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811898010
聯繫人︰劉向東 (經理)
最後上線︰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