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廠家供應鋼球集裝袋噸袋太空袋集裝工廠生產圓形噸袋定製

河北廠家供應鋼球集裝袋噸袋太空袋集裝工廠生產圓形噸袋定製
型號:90*90*100
品牌:恆盟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標籤︰炭黑拉緊袋 , 炭黑耐磨噸包 , 炭黑方形噸袋
單價: ¥45 / 個
最少訂量:50 個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河北廠家供應鋼球集裝袋噸袋太空袋集裝工廠生產圓形噸袋定製,噸袋、集裝袋、軟托盤在發達的國家普遍使用做為運輸、倉儲的包裝產品。噸包噸包、在制袋工序,再生料編織布的回縮比新料編織布的加縮大,裁切時要留有一定的余量。再生料混配量越多的編織袋,抗老化的能力越差。存放時,要注意放在陰涼、避光、防日光照射的地方。使用時,要注意時間的限制,不可放置時間太長。

河北廠家供應鋼球集裝袋噸袋太空袋集裝工廠生產圓形噸袋定製 1河北廠家供應鋼球集裝袋噸袋太空袋集裝工廠生產圓形噸袋定製 2河北廠家供應鋼球集裝袋噸袋太空袋集裝工廠生產圓形噸袋定製 3河北廠家供應鋼球集裝袋噸袋太空袋集裝工廠生產圓形噸袋定製 4河北廠家供應鋼球集裝袋噸袋太空袋集裝工廠生產圓形噸袋定製 5

會員信息

临沂恒立塑编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临沂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68136863
聯繫人︰梁榕 (運營經理)
最後上線︰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