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樣定製禮品箱提手模具開發定製

來樣定製禮品箱提手模具開發定製
型號:-
品牌:瀚運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開發模具 , 塑料用品開發 , 電子設備配件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我司成立于2016年,新建塑料制品生產線,可形成年產香薰包裝材料一萬件的生產規模。

專業從事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和相應的塑膠制品注塑生產。產品廣氾用於大小家電、LCD液晶顯示器,辦公設備、玩具、醫療、家居用品等眾多領域。我們堅持通過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以尋求自身的不斷突破和發展,利用雄厚的技術基礎、多年的模具設計製造經驗、精良的生產工藝先進的加工製造設備,積極探索產品項目,開拓新市場。公司綜合配套能力強,可以提供模具設計製造、注塑成型、吹塑成型,噴油絲印一條龍服務,有效解決了客戶零散加工的煩惱。我們公司可以提供17%的增值稅票並可轉廠,免費給客戶設計圖紙,滿足客戶的各 種需求。公司堅持“品質、用戶至上”的宗旨,“24小時全天侯全方位服務”是我們的承諾。只要您給我機會,我一定讓您滿意願我們今天的合作為您開拓明天更 廣闊的市場。

來樣定製禮品箱提手模具開發定製 1來樣定製禮品箱提手模具開發定製 2來樣定製禮品箱提手模具開發定製 3來樣定製禮品箱提手模具開發定製 4

會員信息

杭州瀚运泰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杭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777588830
聯繫人︰江林海 (塑料工程部)
最後上線︰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