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8711H是Type-C/DP轉HDMI

LT8711H是Type-C/DP轉HDMI
型號:LT8711H
品牌:龍迅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集成電路
標籤︰Type-C轉HDMI1.4 , Type-C轉HDMI1.4 , 龍迅LT8711H
單價: ¥8.8 / PCS
最少訂量:2 PCS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龍迅LT8711H是Type-C/DP1.2轉HDMI1.4芯片 -現貨來了

1.概述

 

LT8711H是一款高性能Type-C / DP1.2HDMI1.4轉換器,旨在將USB Type-C源或DP1.2源連接至HDMI1.4接收器。

LT8711H集成了符合DP1.2的接收器和符合HDMI1.4的發送器。此外,還包括兩個CC控制器,用於CC通信以實現DP Alt Mode和功率傳輸功能,一個用於上游Type-C端口,另一個用於下游端口。

該設備具有自動操作功能,該功能由使用微處理器的集成微處理器啟用。

嵌入式SPI閃存用於固件存儲。也可以通過使用專用的配置I2C從接口來進行系統控制。

LT8711HE還支持EDID緩衝器,DP / eDP輸入檢測並確定自動進入省電模式。當LT8711HE的接收器鎖定輸入信號時,MCU可以通過MSA寄存器讀取恢復的時序參數以匹配ASSR。調試完整的鏈接訓練時,可通過系統I2C訪問DPCD寄存器。一旦使用了快速鏈接訓練,系統時間將至少節省400ms

 

2.特點

 

USB Type-C

DP1.2接收器

HDMI1.4發送器 4K 30HZ

•雜項

 

3.應用

 

•擴展塢

•加密狗

 

以上原件翻譯結果,準確英文資料請向我方工作人員索取. LT9211/LT8911EX/LT8911EXB/LT6911C/LT8619C/LT86102SX/LT86104SX/LT8711HE/LT8712X等型號批發零售,潤百信科技歡迎你來電垂詢.

 

LT8711H是Type-C/DP轉HDMI 1

會員信息

深圳市润百信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13620958494
聯繫人︰熊柯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