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博羅超聲波塑料熔接加工

惠州博羅超聲波塑料熔接加工
型號:-
品牌:科偉訊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超聲波加工 , 模具 , 塑料模具
單價: ¥16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產品:超聲波、超聲波模具、超聲波塑焊機、超聲波加工、高周波熔接機、高周波模具、高周波加工、吸塑包裝機、電木模具、吸塑熱壓加工、各種定位冶具

惠州科偉公司專業生產、銷售:

   1、設備:超聲波機、高周波機、吸塑包裝機、封口機。(1小時交貨,引進了歐、美、日先進的行業技術,採用進口零配件,性能穩定,輸出強勁。)

 

2、模具:超聲波模具、高周波模具,電木模具,熱壓模具,定位冶具。(2小 時交貨,採用7075進口材料,CNC精密加工,所有工序無需外發, 100%做到對客戶的信息保密。模具加工設備:銑床5台,車床2台, CNC2台,鑽床2台。)

 

3、加工:代客超聲波加工,高周波加工,吸塑熱壓加工。(2小時交貨,加工設備20台,工人30人,加工區域750平方米。對產品的外觀絕對做到美觀,且防水、防氣功能)

 

惠州科偉公司自成立二十年來,引進了歐、美、日先進的行業技術,結合各方面的先進技術及特點,研發和生產出了符合客戶要求的高性能超聲波系列機器,同時公司引進了一批技術過硬的技術人員 (工程人員:5人,技術工:10人,生產工:50人),使科偉公司不斷的做大、做強,企業得到了速的發展。

 

惠州科偉超聲波公司的經營理念是:“科技為本,質量第一,誠信經營,服務至上”,與客戶精誠合作的態度,堅持執行高標準的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的作業流程,嚴格按照程序文件執行,保証產品質量及準時交貨。

 

本着“科技騰飛,服務大眾”的創業理念,我們致力于做您身邊的塑膠焊接專家,以創新、節能、環保為主題, 以雙贏為目標,攜手廣大客戶和同仁共同邁向高峰。

 

為了方便客戶,我公司成立了多家公司:

深圳工廠地址:深圳龍華大浪布龍路507號和發興科技園三棟306

惠州工廠地址: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四路46號大唐工業區三樓

手機/微信:138 2526 3036曾先生

134 1748 1794江小姐

Q Q: 2407990364 

惠州博羅超聲波塑料熔接加工 1惠州博羅超聲波塑料熔接加工 2惠州博羅超聲波塑料熔接加工 3

會員信息

惠州科伟讯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惠州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825263036
聯繫人︰曾華 (經理)
最後上線︰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