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過濾器濾芯 1300R149WHC-V

管道過濾器濾芯 1300R149WHC-V
型號:1300R149WHC-V
品牌:賀德克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納污能力強濾芯 , 濾清器濾芯 , 賀德克濾芯
單價: ¥95 / 只
最少訂量:1 只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1300R149WHC-V 賀德克濾芯的產品創新具有哪些特點: (1)依賴性,賀德克濾芯產品創新不僅需要人的智慧,同時也需要相應要求的硬件設備,賀德克濾芯產品創新對企業的技術、經濟水平有着較大的依賴性,在不同環境和條件下,產品創新的期望效果、內容等也會不同。 (2)不確定性,賀德克濾芯創新不可避免的具有較大的不確定性,包括技術的不確定性、創新投入的不確定性、市場的不確定性等等。 (3)循環制約性,賀德克濾芯創新從實質上說是對現有技術的繼承和突破,其創新程度在較大程度上受到賀德克濾芯企業現有技術水平的制約;但是反過來說,創新賀德克濾芯企業的技術進步。 (4)複雜性,賀德克濾芯產品創新從實質上包含了許多方面的內容,如技術創新、理念創新、外觀設計創新、功能創新、管理創新等方面 (5)賀德克精密濾芯怎樣有效的進行清洗,賀德克濾芯的清洗可分為正向清洗和反向清洗。 1、正向清洗,既指清洗劑或清洗水從膜的上游到下游的清洗方法,可以用稍大於過濾產品的壓力來完成該過程。 2、反向清洗,既指清洗劑或清洗水從膜的下游到上游的清洗方法。 3、我們不建議用戶使用反向清洗,尤其是終端過濾器,其原因是反向清洗后,清洗劑或清洗水中的雜質會殘留在膜的下游端,以至給下一批次的產品造成污染。 掌握了對濾芯的正確清洗,不僅延長了濾芯的使用壽命,也會降低生產成本,一舉兩得。

 

付款方式︰預付款
管道過濾器濾芯 1300R149WHC-V 1管道過濾器濾芯 1300R149WHC-V 2管道過濾器濾芯 1300R149WHC-V 3管道過濾器濾芯 1300R149WHC-V 4管道過濾器濾芯 1300R149WHC-V 5

會員信息

固安县佳泽过滤器材厂
國家/地區︰河北省廊坊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653269008
聯繫人︰李建紅 (銷售)
最後上線︰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