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霞批量生產 250D/96F大有光低彈色絲 網絡絲 重

浙江金霞批量生產 250D/96F大有光低彈色絲 網絡絲 重網 大有光網絡色絲
型號:250D/96F 喷水机器
品牌:JINXIA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紗線
標籤︰250D低彈色絲 , 有色低彈絲250D , 有色低彈網絡絲
單價: ¥11 / 千克
最少訂量:1000 千克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基本參數

產地:

浙江

粗細:

300D

纖維形態:

DTY長絲

瓣數:

DTY長絲

材質:

聚酯纖維

長度:

聚酯纖維

成分及含量:

滌綸

成紗形態:

筒紗

貨號:

008

孔數:

96F

主要用途:

噴水、噴氣織機

主要原料:

滌綸色絲

品牌:

金霞

包裝:

紙箱

 

250D/96F、114F、144F滌綸DTY有光色絲 低彈色絲(無網、輕網、重網)

產品品牌:金霞

產品編碼:250D低彈網絡色絲

產品名稱:有色滌綸長絲

產品材質:全滌

適用季節:四季皆宜

產品特點:FDY色絲品種繁多,截面形狀分為圓孔、三葉形,可提供36F~192F等F數產品。產品採用色紡生產,具有顏色鮮艷,色澤均勻,色牢度好,環保無需染色等優點,主要應用於紡織面料,繡花線、商標、裝飾、織帶等領域,在提花色織布、割絨沙發布、家紡裝飾布等織造使用中最為便利。公司也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定紡各種規格和顏色的FDY/DTY色絲

 

金霞的優勢與強項是“差別化服務”, 可根據廣大客戶對規格、品質和顏色等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做各種您所心儀的產品。

特點:環保、色牢度高、顏色均勻、光澤柔和、手感舒適、收縮穩定、彈性好等優點。

用途:有色滌綸加彈絲是針織(緯編、經編)或機織加工的理想原料,適宜製作服裝面料(如西服、襯衫)、床上用品(如被面、床罩、蚊帳)、裝飾用品(如窗帘布、沙發布、貼牆布、汽車內裝飾布)、家紡用品及運動服裝等。

 

 

 


大有光低彈色絲,網絡色絲,低彈色絲

浙江金霞批量生產 250D/96F大有光低彈色絲 網絡絲 重網 大有光網絡色絲 1浙江金霞批量生產 250D/96F大有光低彈色絲 網絡絲 重網 大有光網絡色絲 2浙江金霞批量生產 250D/96F大有光低彈色絲 網絡絲 重網 大有光網絡色絲 3浙江金霞批量生產 250D/96F大有光低彈色絲 網絡絲 重網 大有光網絡色絲 4浙江金霞批量生產 250D/96F大有光低彈色絲 網絡絲 重網 大有光網絡色絲 5

會員信息

浙江金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嘉兴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068367093
聯繫人︰黃青保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4/04/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