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
型號:KTA855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柴油發電機 , 柴油發電機出租 , 三水發電機出租
單價: ¥4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三水停電了,請聯繫三水發電機出租公司億泰機電,柴油發電機出租租賃你值得信賴的夥伴。

億泰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創立于1996年,主要給用電市場提供柴油發電機的出租、租賃、維修、出售服務,為企業提供臨時用電或長期電源。2002年開始試出廠特高壓柴油發電機,主要供給施工作業單位精密高壓柴油發電機,現有電壓660V到35KV的精密高壓柴油發電機供用戶選擇。2004年我公司為適應中國環保節能需求而研製生產了各型靜音柴油發電機,該發電機具有高精度、高轉速、高效率、高剛性及高可靠性的特點. 公司奉行〞質量優先、客戶至上〝的質量方針,秉承〞以客戶為主,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堅持走〞以質量求生存、以品種求發展、以服務求市場、以管理求效益〝的質量效益型之路。 高剛性及高可靠性的特點. 公司奉行〞質量優先、客戶至上〝的質量方針,秉承〞以客戶為主,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堅持走〞以質量求生存、以品種求發展、以服務求市場、以管理求效益〝的質量效益型之路。
公司出租的產品功率從30KW-1600KW,種類齊全,服務優質。解決客戶斷電的煩惱。
停電了,選億泰發電機出租服務,選擇億泰的理由有:
一、租賃服務範圍廣:企業、鐵路、公路、隧道、橋梁建設、水利電力、市政、房地產、工廠、飯店、商場、寫字樓、企事業單位等。
二、最完善的租賃服務:租賃熱線24小時隨時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  
三、方便靈活的租賃方式:可長期、中期、短期、臨時租賃。

付款方式︰TT
柴油發電機 1柴油發電機 2柴油發電機 3

會員信息

宜昌亿泰桥架有限责任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广州市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90376670
聯繫人︰吳經理 (市場部)
最後上線︰202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