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路計數器轉8路PWM Modbus TCP數據採集模塊

4路計數器轉8路PWM Modbus TCP數據採集模塊
型號:WJ96
品牌:WAYJU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編碼器脈衝信號 , 位移或者角度測量 , 電機轉速測量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WJ96產品實現傳感器和主機之間的信號採集,用來解碼編碼器信號和設備控制。WJ96系列產品可應用在物聯網和工業以太網控制系統,自動化機床,工業機器人,三坐標定位系統,位移測量,行程測量,角度測量,轉速測量等等。

WJ96系列產品包括電源調理,編碼器信號採集、三極管輸出和RJ-45網絡接口通信。通訊方式採用MODBUS TCP協議。TCP是基於傳輸層的協議,它是使用廣氾,面向連接的可靠協議。用戶可直接在網頁上設置模塊IP地址、子網掩碼等。可用來對傳感器設備的運行監測與控制。

WJ96系列產品是基於單片機的智能監測和控制系統,用戶設定的模塊IP地址、子網掩碼等配置信息都儲存在非易失性存儲器EEPROM里。

WJ96系列產品按工業標準設計、製造,抗干擾能力強,可靠性高。工作溫度範圍- 45℃+85℃

 

功能簡介:

WJ96 遠程I/O模塊,可以用來測量四路編碼器信號,並有八路開關量輸出。可做為4路編碼器計數器或者4路轉速測量,也可以輸出8PWM信號。

1、  信號輸入與輸出

4編碼器信號輸入,可接干接點和濕接點,詳細請參考接線圖部分;8開關量信號輸出集電極開路輸出

2、  通訊協議

通訊接口: RJ-45網絡接口網口位置的兩個指示燈,網線插上之後Link(綠燈)長亮,Data燈(黃燈)會不定時的閃爍。

通訊協議:採用MODBUS TCP協議,實現工業以太網數據交換。也可以通過網頁直接訪問控制模塊。

網絡緩存:2K Byte(收與發都是)

通信響應時間:小10mS

3、  抗干擾

模塊內部有瞬態抑制二極管,可以有效抑制各種浪涌脈衝,保護模塊。

4路計數器轉8路PWM Modbus TCP數據採集模塊 14路計數器轉8路PWM Modbus TCP數據採集模塊 24路計數器轉8路PWM Modbus TCP數據採集模塊 34路計數器轉8路PWM Modbus TCP數據採集模塊 44路計數器轉8路PWM Modbus TCP數據採集模塊 5

會員信息

深圳市维君瑞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924582252
聯繫人︰方小姐 (經理)
最後上線︰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