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鋼絲繩電動葫蘆

5t鋼絲繩電動葫蘆
型號:5t
品牌:河南方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電動葫蘆 , 起重葫蘆 , 歐式葫蘆
單價: ¥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鋼絲繩電動葫蘆的結構及特點:該機採用了機電一體化設計,更換不同的模具,即可壓制不同規格的鋼絲繩,支配簡便、平安;檢查、裝置、維護電機方便。其主要缺點為電機散熱前提差,分組性差,供電裝置、製造與裝配複雜。
鋼絲繩電動葫蘆的分類及敘述鋼絲繩電動葫蘆的組成部門有:電機、傳念頭構、卷筒和鏈輪。以電機和卷筒相互位置不同大致可分為四種類型。壓制的鋼絲繩拉力大、美觀、快速,壓接一套鋼絲繩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大大降低了勞動強度,提升了工作效率。
電機裝在卷筒外面的電動葫蘆,其優點為為分組性好、通用化程度高、改變起升高度輕易、裝置檢驗利便。
環鏈電動葫蘆彌補了鋼絲繩電動葫蘆體積較大笨重的缺點。環鏈電動葫蘆由電動機,傳動機構和鏈輪組成,與鋼絲繩電動葫蘆最大的不同點把鋼絲繩換成了鏈條。起重量一般為 0.5~60噸,起升高度為3~120米。

5t鋼絲繩電動葫蘆 15t鋼絲繩電動葫蘆 25t鋼絲繩電動葫蘆 35t鋼絲繩電動葫蘆 45t鋼絲繩電動葫蘆 5

會員信息

河南方科机械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南省开封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9137839602
聯繫人︰張深圳 (經理)
最後上線︰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