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電動汽車門窗密封條

觀光電動汽車門窗密封條
型號:密封条
品牌:鴻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電動汽車密封條 , 鋼絲骨架復合條 , 玻璃滑槽密封條
單價: ¥5 / 米
最少訂量:2000 米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產品描述:
電動汽車密封膠條是由具有良好彈性和抗壓縮變形、耐老化、臭氧、化學作用、較寬的使用溫度範圍(-40℃~+120℃)的三元乙丙橡膠(EPDM)橡膠發泡與密實復合而成,內含獨特的金屬夾具和舌形扣,堅固耐用.起着很關鍵的作用。
電動車密封條適合車型:電動汽車/電動三輪車/老年代步車/改裝車。1.簡便而且具有較強的耐性2.隔熱性導熱性低,具有優勝的保溫性3.非吸水性具有獨立氣泡布局,吸水性很低4.緩衝性抗沖功能極佳,可用作緩衝資料5.耐候性耐候性極佳。

觀光電動汽車門窗密封條 1觀光電動汽車門窗密封條 2觀光電動汽車門窗密封條 3觀光電動汽車門窗密封條 4觀光電動汽車門窗密封條 5

會員信息

天津鴻昌橡膠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天津市西青区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5613958123
聯繫人︰杜茜 (經理)
最後上線︰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