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邊保護條

車門邊保護條
型號:密封条
品牌:鴻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密封條 , 車用密封條 , 汽車密封條
單價: ¥5 / 米
最少訂量:2000 米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產品描述
汽車用密封條主要是由具有良好彈性和抗壓縮變形、耐老化、臭氧、化學作用、較寬的使用溫度範圍(-40℃~+120℃)的三元乙丙橡膠(EPDM)橡膠發泡與密實復合而成,內含獨特的金屬夾具和舌形扣,堅固耐用,利於安裝。已經長期與各大汽車廠商配套。
 產品規格: 建議適用溫度範圍:
 PVC材質  -20 °F - 150 °F (-29℃ - 65.5℃)
 EPDM材質  -40 °F - 248 °F (-40℃ - 120℃)
 內部金屬夾具材料: 鋁或鋼
 製造標準:
   1、TB 1964-87 《客車門窗用密封條檢驗方法》2、HG/T 3088-1987 《車輛門窗橡膠密封條》
    橡塑密封條生產線,在密封條生產配方上有獨到的研製,在選材上採用先進的熱塑性橡膠Santoprene*或採用三元乙丙橡膠與氯磺化聚乙烯復合並用,生產出抗臭氧特性、抗紫外光性能、耐化學溶劑好,使用溫度範圍廣(-60至135),合乎環抱原則的EPDM/PVC復合膠條,可取代三元乙丙橡膠,各類門窗、伸縮縫、幕牆,也可根據用戶要求,生產各類異型硅膠密封條、三元乙丙(epdm)橡膠密封條


三元乙丙(EPDM)膠條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光潔美觀,具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耐天候老化、耐臭氧、耐化學作用及較寬的使用溫度範圍(-40℃~+120℃)等優異性能,已被汽車門窗幕牆等製造業廣氾應用。對不同形狀,不同材質,或耐寒、耐熱、發泡、實身,以及具有特殊性能等要求的產品,均能滿足設計和使用的需要。汽車密封條是汽車的重要零部件之一,廣氾用於車門、車窗、車身、天窗、發動機箱和後備(行李)箱等部位,
具有隔音、防塵、防滲水和減震的功能,保持和維護車內小環境,從而起着對車內乘員、
機電裝置和附屬物品的重要保護作用。隨着汽車工業的發展,密封條的美觀、環保、舒適功能的重要性日益凸現。
國外汽車業已將安裝在汽車各部位的密封系統(稱為汽車密封系統)進行專門的研究和開發,
其重要性正在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


汽車密封條
1.按密封件安裝部位(部件)的名稱分類包括:發動機蓋密封條,又可分為前部、側圍和后部;門框密封條;
前、后風窗密封條;側窗密封條;天窗密封條;車門頭道密封條;窗導槽密封條;內外側條(水切);行李箱密封條;
防噪聲密封條;防塵條等。
2.按密封特點分類,可分為天候密封條和一般密封條。其中,天候密封條帶有空心的海綿泡管,
有較好的溫濕度保持功能。常用天候密封條有門框密封條、行李箱密封條、發動機箱蓋條等。
常用一般密封條有前後風窗密封條和角窗密封條、內外側條等。   3.按膠料復合結構分類,可分為純膠密封條——由單一膠種構成;二復合密封條——由密實膠和發泡海綿膠構成,
經常在密實膠內部在軸線方向包含金屬骨架材料;三復合密封條——由兩種密實膠(其中一種為淺色)和海綿膠構成,
通常在密實膠內部包含金屬骨架和增強纖維。
4.按材料品種分類,可分為橡膠密封條;塑料密封條;熱塑性彈性體密封條。
5.按表面處理狀態分類,部分密封條表面經過附加處理,可分為植絨類密封條;表面塗層密封條;有織物貼飾密封條。
6.特殊功能分類,有些密封條具有電子智能功能,如防夾傷密封條等。

車門邊保護條 1車門邊保護條 2車門邊保護條 3

會員信息

天津鴻昌橡膠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天津市西青区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5613958123
聯繫人︰杜茜 (經理)
最後上線︰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