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字型復合廂貨式冷庫門膠條

工字型復合廂貨式冷庫門膠條
型號:齐全
品牌:億利久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橡膠條 , 工字型 , 防撞條
單價: ¥2.1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簡單介紹一下橡膠、彈性體這些詞產生的曆史背景。考古研究表明橡膠這種材料3500年前就被人類做成皮觔用來將石斧和手柄綁紮在一起、製成小球、實心或空心的人形小雕像。因橡膠這種材料是從南美洲三葉橡膠樹割開樹皮流出的白色漿液得到的被當地土著人稱為,意為樹之眼淚1493-1496年哥倫布第二次來到南美洲,發現海地土著人用橡膠職稱的小球具有高彈性,將其作為奇珍帶回了歐洲。後來人們發現這些橡膠球能夠擦除鉛筆的痕跡,就給這種材料命名為擦子,英文就是“Rub了(英文“Rub”就是擦除擦掉的意思)。這是的rubber就是指天然橡膠了。1839年美國人Goodyear發明瞭橡膠的硫化,就是使線形的橡膠大分子被交聯成三維網絡結構(不溶解可熔融)工藝方法,從而奠定了近代橡膠加工工業的基礎。後來在研究天然橡膠分子結構的基礎上,人類又相繼發明瞭很多種聚合物與天然橡膠具有類似的高彈性,但是硫化工藝還是這些聚合物在加工中不可或缺的獨特工藝,因而也稱它們為橡膠,但在橡膠前加合成以與從天然植物中獲得的橡膠相區別。但是在上個世紀70年代,出現了一種不需硫化而只需用簡單塑料工藝即可加工的具有橡膠彈性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其分子結構和加工工藝特征與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有明顯的不同,再使用橡膠來命名已經不合適了。為了與一般的塑性體相區分,人們將這類高分子材料稱為”elastomer”中文就是彈性體了。“elasticityelastic”在英文中就是彈性和有彈性的意思。後來彈性體的含義在學朮界得到了不斷的擴展。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彈性體指熱塑性彈性體和不能用硫黃硫化的各種特殊飽和橡膠(于清溪.橡膠原材料手冊.化學工業出版社)。目前彈性體更擴展為具有彈性的聚合物的總稱。

工字型復合廂貨式冷庫門膠條 1工字型復合廂貨式冷庫門膠條 2工字型復合廂貨式冷庫門膠條 3工字型復合廂貨式冷庫門膠條 4工字型復合廂貨式冷庫門膠條 5

會員信息

合肥億利久順橡塑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安徽省合肥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256900033
聯繫人︰徐先生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