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光伏板防水防晒密封條

太陽能光伏板防水防晒密封條
型號:齐全
品牌:億利久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橡膠條 , 防水條 , 防晒條
單價: ¥1.9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三元乙丙橡膠具有如下的優點:

耐候性:有長期的抗嚴寒、炎熱、乾燥、潮濕的能力,對雨、雪水的侵蝕有極好的抗耐腐蝕性,它的收縮率小,不變形,完全可以實現與門窗幕牆的同設計壽命。/耐熱老化:有很強的耐熱空氣老化性。三元乙丙密封條可長期在100-120℃下使用,在140-150℃也可在相當長的時間保持有效的物理性能,短時間內可耐230-260℃的高溫。

 

耐臭氧性:臭氧是一般橡膠龜裂的主要因素。由於三元乙丙具有卓越的耐臭氧性,又被譽為“無裂紋橡膠”,尤其應用在不同的大氣指數,相比于橡塑密封條(PVC)更會顯示出其產品的優越性。

EPDM是目前世界上公認的生產密封產品材質。

2.車間生產

2.1材料:

2.1.1主料:4種。1、三元乙丙橡膠2、碳黑3、碳酸鈣4、膠油(機油)。

三元乙丙橡膠

後備箱密封條:

主要由具有良好彈性和抗壓縮變形、耐老化、臭氧、化學作用、較寬的使用溫度範圍(-40℃~+120℃)的三元乙丙橡膠(EPDM)橡膠發泡與密實復合而成,內含獨特的金屬夾具和舌形扣,堅固耐用,利於安裝。主要應用在車門門扇門框、側面車窗、前後檔風玻璃、發動機蓋和行李箱蓋上,起到防水、防塵、隔音、隔溫、減震、裝飾等作用。

太陽能光伏板防水防晒密封條 1太陽能光伏板防水防晒密封條 2太陽能光伏板防水防晒密封條 3太陽能光伏板防水防晒密封條 4太陽能光伏板防水防晒密封條 5

會員信息

合肥億利久順橡塑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安徽省合肥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256900033
聯繫人︰徐先生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