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火車輪船裝飾密封條

汽車火車輪船裝飾密封條
型號:密封条
品牌:鴻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密封條 , 廠家供應 , 火車裝飾密封條
單價: ¥5 / 米
最少訂量:2000 米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本公司生產的地鐵、高速列車門窗密封條,採用微波硫化擠出工藝,一次成型,表面光潔美觀,並配套全自動電腦控制橡膠接機,可根據設計師及用戶的圖紙要求,直接接成框,避免了因接頭原因滲水和漏水,材料選用進口的三元乙丙橡膠,具有優異的耐老化性、耐熱性、耐寒性及良好的彈性、抗壓縮變形性
產品特性
1)容重輕,伸縮強度大,不吸水(替代傳統的三油四氈、瀝青木杉板等材料)。產品環保,施工簡便,防滲、防漏、止水效果佳。
2)耐腐蝕、耐老化、耐高低溫+80℃~-45℃不流淌、不變形、不脆裂、使用壽命長。
3)具有獨立開孔氣泡結構,特製型接縫板外觀為蜂窩狀孔洞均勻分布,不用打毛即可與水泥/密封膠緊密粘合融為一體,適應自然膨脹收縮變化而變化,增強接縫密封膨脹止水效果。

汽車火車輪船裝飾密封條 1汽車火車輪船裝飾密封條 2汽車火車輪船裝飾密封條 3汽車火車輪船裝飾密封條 4汽車火車輪船裝飾密封條 5

會員信息

天津鴻昌橡膠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天津市西青区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5613958123
聯繫人︰杜茜 (經理)
最後上線︰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