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裝箱橡膠密封條

集裝箱橡膠密封條
型號:密封条
品牌:鴻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三元乙丙密封條 , 集裝箱側門密封條 , 集裝箱橡膠密封條
單價: ¥5 / 件
最少訂量:2000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作為專業集裝箱密封條的生產企業,我公司先後研製出了適用於各種集裝箱密封條,產品美觀大方,安裝方便,密封性能好,使用壽命長,多年來一直外銷歐美、東歐、日本等國際市場,品種齊全,質量保証,服務週到,歡迎選購 產品特點:    1.該產品是改性PVC高回彈塑料經過密煉、造粒、軟件與硬條一次擠壓成型等工藝製作而成,因此軟封與硬條不會產生脫離現象。
集裝箱膠條特點: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光潔美觀、無接痕。具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性,耐老化性能優異。阻燃性能優異,低煙低毒;產品基礎穩定,尺寸精度高。備註: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做。特點1,外觀光滑美觀2,易於安裝,密封性極佳。3,耐老化和臭氧4,適用溫度範圍(-40°C - 120°C)

 

集裝箱橡膠密封條 1集裝箱橡膠密封條 2集裝箱橡膠密封條 3集裝箱橡膠密封條 4

會員信息

天津鴻昌橡膠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天津市西青区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5613958123
聯繫人︰杜茜 (經理)
最後上線︰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