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茂GX系列行星減速機

國茂GX系列行星減速機
型號:GX
品牌:國茂減速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國茂GX行星減速機 , 國茂行星減速機 , GX系列行星減速機
單價: ¥106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國茂GX系列行星減速機概述
國茂GX系列行星減速機就是我們常稱的行星齒輪減速機產品有9~36共27個規格,採用高度模塊化設計,額定輸出轉矩從22到2600KNm,速比從25到4000,與GR、GK、GS系列斜齒輪減速機組合可得到更大的速比(詳見行星減速機的組合類型)。

國茂GX系列行星減速機箱體採用高強度球墨鑄鐵,內齒圈直接做外殼,齒輪及齒軸採用可控氣氛滲碳淬火精磨工藝,並對齒輪進行齒廓修行和齒向螺旋線修行。主要零件採用三維軟件設計,並進行有限元分析。整機各零部件都經過精密加工,並通過精心組裝。與國內普通的NGW行星減速機相比具有單位體積承載能力高,噪音低,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國茂GX系列行星減速機產品有同軸輸入、錐齒輪輸入、斜齒輪輸入、錐齒輪-斜齒輪輸入;輸出形式有帶脹緊盤空心軸、漸開線花鍵空心軸、帶平鍵實心軸、漸開線花鍵實心軸;安裝形式有水平安裝、豎直安裝、扭力臂安裝。


同樣,標準系列不能滿足客戶需要時,我們可為您提供量體定製的最佳方案
國茂GX系列行星減速機供貨約定
1. 普通供貨
我們提供的力士樂減速機可直接安裝,不含潤滑油
齒輪箱已做過了防腐處理,表面噴有防鏽油漆
軸裝式齒輪箱標配置中帶脹緊盤(脹緊盤不包括在主機價格內),但不帶防護罩
2. 行星減速機附件供貨不包括在主機價格內
齒輪箱配強制潤滑冷卻系統時,需另加價

GX系列行星減速機產品型號表示
GX 3 K AZ – 14 – 900 – B531 – 96 – L
1. GX代表力士樂減速機(詳見國茂行星減速機的基本類型)
2. 行星齒輪級數:2(二級行星齒輪)、3(三級行星齒輪)
3. 基本類型:N同軸(標準)、L(一級錐齒)、S(一級斜齒平行軸)、K(一級錐齒+一級斜齒直交軸)
4. 出軸形式:AZ(帶脹緊盤的空心軸)、AH(漸開線花鍵的空心軸)、BS(帶平鍵的實心軸)、BH(漸開線花鍵的實心軸)
5. 規格:14
6. 傳動比:900
7. 安裝佈置形式:B531(詳見行星減速機的安裝形式)
8. 行星減速機附件:96
9. 輸出軸旋轉方向(面對輸出軸軸端):R(順時針)、L(逆時針)
注:雙向旋轉及GX..N、GX..S可省略

付款方式︰TT
國茂GX系列行星減速機 1

會員信息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常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801500067
聯繫人︰蔣經理 (銷售)
最後上線︰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