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茂ZLYJ擠出機用減速機

國茂ZLYJ擠出機用減速機
型號:ZLYJ
品牌:國茂減速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國茂ZLYJ減速機 , 國茂擠出機減速機 , 國茂ZLYJ
單價: ¥36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一、 ZLYJ擠出機用減速機概述
ZLYJ擠出機用減速機是為塑料、橡膠螺杆擠出機配套設計的高精度硬齒面帶推力包的齒輪傳動裝置。產品設計參照JB/T8853-2001《圓柱齒輪減速機》規定的各項技術規範。其特點與ZLY圓柱齒輪減速機有很多類似處,齒輪和軸類零件採用了高強度合金鋼材質。齒輪經滲碳、淬火、磨齒工藝加工。齒輪精度為GB10095-88,6級。齒面硬度HRC54~62。在空心輸出軸前段配置有大規格推力軸承,承受螺杆工作時的軸向推力。整機具有體積小、承載能力高、傳動平穩、噪聲低、效率高等特點。

二、 適用範圍
1. 高速軸轉速不大於1500轉/分
2. 齒輪傳動圓柱速度不大於20米/秒
3. 工作環境溫度為-40~45℃,如果低於0℃,啟動前潤滑油應預熱至0℃以上
4. ZLYJ擠出機用減速機可用於正反兩個方向運轉,但部分機型高速軸帶單相油泵,默認方向為:面對輸出軸,輸出軸為順時針旋轉。如方向改變,請在訂貨前與我們聯繫,咨詢熱線:138-0150-0067


三、 減速機的型號
在減速機型號中,含系列代號、規格、公稱傳動比、裝配形式(詳細參數、安裝尺寸可以參見:國茂ZLYJ系列擠出機專用硬齒面減速機電子樣本)
標記示例:
ZLYJ 255 - 12.5 – I (II、III、IV、V、VI、VII、VIII)
1. ZLYJ表示ZLYJ擠出機用減速機
2. 規格為225
3. 公稱傳動比為12.5
4. 裝配形式為I

付款方式︰TT
國茂ZLYJ擠出機用減速機 1

會員信息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常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801500067
聯繫人︰蔣經理 (銷售)
最後上線︰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