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茂PV系列通用減速機

國茂PV系列通用減速機
型號:PV
品牌:國茂減速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國茂PV系列減速機 , 國茂P系列減速機 , 國茂V系列減速機
單價: ¥106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國茂PV系列通用齒輪箱產品簡介:
PV系列是公司近年開發的以Flender HB系列為原型的通用系列齒輪箱。(相關鏈接:PV系列與Z系列硬齒面減速機區別)
該系列產品覆蓋了原硬齒面ZDY、ZLY、ZSY、 ZFY、DBY、DCY、DFY等系列產品範圍;共有134種機型,傳動範圍從1.25-450,承載能力比硬齒面系列有較大幅度的提高(相近中心距規格約增加20%)。並適合多種安裝方式,是硬齒面系列的發展方向。

國茂PV系列通用齒輪箱總體比較:類型傳動級數 1 2 平行軸 P 3 4 2 垂直軸 V 3 4 傳動比範圍 1.25-5.6 6.3-28 22.4-112 100-450 5-14 12.5-90 80-450 機型(規格) 3-19 4-26 5-26 7-26 4-18 4-26 5-26 備註 相當于ZDY相當于ZLY兩級圓柱齒輪減速器 相當于ZSY 相當于ZFY 相當于DBY 相當于DCY 相當于DFY PV系列最大機型26#機(A=860)的公稱輸出扭矩約為900,000 N.m;18#機(A=550)的公稱輸出扭矩約為250,000 N.m, 18#機以下箱體為鑄造設計,以上為焊接箱體.
 
密封方式:輸出軸安裝雙油封;輸入軸在高 速時裝單油封,在低速時裝雙油封。必要時可考慮迷宮密封或其他密封方式。
冷卻方式:PV系列標準設計增加了風扇冷卻,在沒條件水冷卻時可選用。硬齒面系列擴展性較低,不便與減速電機大速比串聯、立式安裝等擴展用途的聯接。
潤滑方式參考:齒輪減速機採用什麼潤滑油潤滑和冷卻
 
國茂PV系列通用齒輪箱的優點
1. PV系列齒輪箱箱體材質比硬齒面好。PV系列齒輪箱箱體用樹酯砂鑄造,外形美觀。
2. PV系列齒輪箱齒輪材質比硬齒面好。
3. PV系列齒輪箱軸承型號比同規格的硬齒面大。
4. PV系列齒輪箱齒輪類精密零件的重量比例較硬齒面大。

付款方式︰TT
國茂PV系列通用減速機 1

會員信息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常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801500067
聯繫人︰蔣經理 (銷售)
最後上線︰2020/06/30